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没有迟暮的夕阳,没有阵阵的晚风,没有叽喳的鸟语,没有汽车的鸣笛,没有人潮的嘈杂……连天空都变得沉闷,将本有的一丝落日余晖隐匿云后,乌云一片又一片的聚拢,终无法觅得那丝暖光,沉寂而不失压抑。
一个人坐在备用教室里,忍不住么默默抽泣。那个时候,很害怕,很迷惘,忍不住浑身颤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切都变得没有头绪,莫免觉得自己好惨也好蠢,所有付出的努力都那么不值一提。我自认为一直都很努力,甚至付出了比别人更多倍的时间。可是看着刚下来的统考成绩,还是那么不如人意。看着别人好像不用付出太多时间,我每天从早到晚认真学习,最终下来的结果原来也就是不过如此而已。我所有花的时间,付出的努力,都在狠狠扇着耳光。总是能想起旁边的同学说:“哎呀,你不要一天天的学习,让我害怕,那么努力干啥。”"看吧,每天那么努力学习,结果下来考的不还是没有我好。“起初,我总会不得不扬起笑脸,假装轻松的说:没事,日积月累嘛,一步一步来,总还是会变好点的。可是,现在,我也开始怀疑了,我的努力似乎真的没有多大的用······一切的轨迹都和我期望的结果背道而驰,迷茫而又失望。
勇敢追梦,方能圆梦
更新时间:2024-04-11 16:39
勇气,是幼蚕一丝丝地环绕,黑暗中的坚守,方能羽化成蝶;勇气,是雏鹰急速的坠落,高空中的努力,方能振翅飞翔。物犹如此,人何以堪?勇敢追梦,用勇气接受生命的挑战,实现最美的梦想。
他用勇敢接受生命的挑战,将梦想凝成惊世的旋律。
月光下,他十指飞舞,激情四射;他听不见,就用牙咬木棒去感知琴键振动,直到血留下来;他相信未来,他呐喊:“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决不能使我完全屈服。”他用勇气和信念,挑战生命的极限。绝世音符在天空中回响,凝成惊世的旋律。贝多芬,他用勇气接受住挑战,试想,若是他没有勇敢接受挑战,又怎会有世界级名曲?勇敢追梦,他终于带着音乐走向世界。
他勇敢接受生命中的挑战,将梦想演绎为动人的绝唱。
一开始,他是歌厅的服务生,怀揣着对舞台的梦想,他不知疲倦的模仿。有一次因专注听歌,他将茶水泼到客人身上,主管戳着他的胸口:“演唱是你能干的事吗?”面对生命的挑战,面对生活的苦难,面对他人的侮辱,他勇敢地接受了。多年后,他终于成名,登上悉尼歌剧院。他是李玉刚,他说他很感谢生活的苦难,因为他用勇气将其化为奋斗的动力。李玉刚用勇气,为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在未来铺满了灿烂微笑,他勇敢追梦,终于圆梦。
他勇敢接受生命中的挑战,将梦想化为赛场上的汗水。
他勇敢接受生命中的挑战,将梦想化为世界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