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红了_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8:48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小鸟在树上歌唱着,小草伸了个懒腰。
今天,妈妈对我说:“你去超市买点菜。”我回了一声:“嗯。”
我就立马出了门,在路上,我看见了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汽车在马路上川流不息,路上行人不断,人山人海。
我到超市后,去找蔬菜区,买了两个茄子,一个黄瓜。
在超市逛了半天后,就到收银台那儿,去交钱,正巧这时,我没把钱拿够,这时,我的脸红了起来,心扑通扑通的在跳,害怕收银台的阿姨,骂我。
收银台阿姨说:“一共五元三角。”我支支吾吾的说:“阿…阿…阿姨…那…那个我…我…我只拿了…三元。”
收银台阿姨说:“没事,行,你回家把剩下的钱拿回来。”
我拿上菜之后,立刻向家跑,把菜放下之后,我内心突然想出了要么不去了。但是我心跳加速,脸更红了。
我又想了想,不行,我有我自己的良心,所以我必须去。
我拿上钱就立马跑到超市给了那个收银员阿姨剩余的钱,收银员阿姨说:“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对我笑了一下。
我的脸又红了,心在扑通扑通的跳,因为我那时就在那么想。
那是我第一次脸红的那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