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7:47
白菜AA是一颗健康的大白菜。它在它的故乡:白菜地里就被评为“健康明星”,AA很自豪。时光如水,不知不觉地,AA长大了,被农民伯伯收去卖钱。AA特别激动,心想:“我这么棒,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到了菜市场,AA和自己的好友QQ悠闲地躺在筐子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听着别人的讨价还价声,感到有点无聊。AA刚想说话,QQ却抢先说了一句:
“我们完了!”“哦?此话怎讲呀?”AA疑惑地问。
“我们被人家买去,不是种,是要吃我们啊!他们把我们切碎,放进滚烫滚烫的锅里,然后在我们身上撒盐,撒胡椒粉,撒好多好多能疼死我们的东西,然后等我们熟了,就吃我们呢!完了,我们彻底完了……”当QQ说完这些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AA安慰道:“没有关系的,我们被吃也没有什么不好,我们的种子会被扔掉,切碎的只是我们的衣服和我们身上不太有用的部位,我们的种子还是在的!”QQ摇摇头:“种子,种子也不会扔到土地里,会扔到垃圾箱里。那里面只有肮脏的东西,根本没有适合我们生长的泥土哇!”。AA听了,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