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岛-六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23
在泰国普吉岛和攀牙府之间,有一个大海湾叫做攀牙湾,那里就立着大白菜,不知道别人怎么叫它的,反正我就叫它大白菜!
听别人说那里是因为地震才形成的呢!那么天然的大白菜,真美!明说了,大白菜是一个岛,但它的形状却是白菜形的,奇怪吧?它的结构上宽下窄,上方还有一些绿叶,就像大白菜的叶子,而且还会有几只鸟飞到上面去,就像大白菜在菜场的时候,上面还有虫子呢!大白菜立在水面上,也不沉下去,不知为什么。立在水上的白菜,就像蒸在锅里的白菜,让我一看,肚子就咕咕叫,虽然我不太爱吃素的。虽然大白菜旁边也有很多山,但都是四不像,如果它们配上大白菜,就是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了,看到这个场景,我不禁想到一句话:美丽的红花总要有绿叶的衬托。此时,这里山清水秀的,不时响起几声鸟叫,忽慢忽快,如果喝一口酒,就会让人突然感觉飘飘然的。这儿还有贝壳呢!有黑的、白的、红的各式各样,我只顾着看,都忘了捡呢!如果李白、孟浩然或别的诗人来过这里的话,写的诗一定特别美呢!
我爱白菜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