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雨林探险-关于难忘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20
我从小就非常向往探险。今天,我将和表哥随着探险爱好者李叔叔一起去往热带雨林探险。终于能实现愿望了,好兴奋呀!
准备好急救包、指南针、水、食物、帐篷等探险必备物品,我们就出发了。坐了两个多小时飞机,我们终于抵达云南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
探险之旅开始前,李叔叔就提醒我们:“进入雨林大家尽量手拉着手,不要跟丢了。”李叔叔平时是个不苟言笑的人,说完这句话,他又沉下了脸。我小声嘀咕着:哼,真是个大冰块!说完,顺势捏了捏表哥的手。表哥对我笑了笑,小声说:“然然,李叔叔是专业人员,我们按他说的做不会错的!”好吧,为了实现我的愿望,只能这样了。
我们一边探路,一边向前,一直走了三四个小时都没停歇。此时的我已筋疲力尽,只好对着哥哥说:“我实在走不动了,我们坐下来休息一会吧!”李叔叔回过头来,看着我的样子,点点头说:“那……好吧,就地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