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探险之旅-五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9:49
放暑假的时候,我、胆子大但行事鲁莽的表哥和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贝格去雨林探险,带上食物、饮用水、药品、帐篷等装备,开始出发了!
我们三人来到雨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贝格说:“我们在这里扎营吧!”扎营没多久,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的帐篷在风雨中飘摇着,贝格赶紧下令:“快点走,前面有一个山洞,我们去那里躲雨!”于是我们三个就收拾好行李,跑到了山洞,在山洞里用了晚餐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起来,突然发现食物和水都没有了,贝格说:“这里一定有仙人掌果,也肯定有水,我们还要出去捡柴。”于是我们分头行动,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收获满满了。我们点起火,把水烧开,再把仙人掌果用匕首削皮。吃饱喝足,我看了表哥一眼,他满嘴都是仙人掌果。忽然,一条蛇出现了,吓了我一跳,表哥二话不说,直接拿起匕首把蛇斩成了两截,表哥真是个“斩蛇英雄”。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头晕,手也疼,定睛一看,手背上的皮肤里面竟然有一只寄生虫!这下我觉得更疼了,好似有千万条虫子在身上爬,特别难受。贝格看见了,说:“我们要用热刀把它给割出来。”贝格用打火机把刀烧热,说:“你要忍住。”我很信任他,便点了点头。他小心翼翼地割开我的皮肉,用手把我手上的寄生虫拔出来,再用绷带包扎一下,我忍着剧痛,早已脸色发白。休息了一会儿,我们继续前进,终于走出来了!
这次冒险让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