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探险-关于探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7:49
三个孩子,一个背包,一顶帐篷,我和雨佳姐还有小达就上路了,去往幽深潮湿的雨林探险。
因为我们三个人都年纪还小,也并没有什么丰富的经验,而那些茂盛的灌木丛,高大的,独木成林的榕树和各种各样的昆虫吸引着三个孩子一步步往深处走去,全然不知那藏在身后的危险越来越近……
一只饿了好几天没吃饭的鳄鱼正在树的旁边。与我们就差几米的距离的地方,恶狠狠地盯着我们三个呢。警觉的雨佳首先发现了鳄鱼,她吓得刚要尖叫,被小达制止了,他叫我和雨佳:"你们两个,快跑吧,不用管我,我自有对策!"生死关头逃命要紧,我拉着雨佳姐的手拼命往前逃去,我们躲到一块大青石后面偷偷往前看去,不经意间我似乎看到雨佳姐的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她这么坚强的姐姐,居然带着哭腔来问我:“小达他能行吗?"我强装镇定说:“没有事儿,一定没事儿的,硬拼不过可以智取嘛。"
正在这时只见小达掏出飞刀,对准鳄鱼投了过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飞刀正中鳄鱼头部,鳄鱼痛得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