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惊魂-五年级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1:13
早就听闻雨林不仅美丽无比,还十分吓人。假日里,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好机会可以尽情游览一番,我和好朋友小艺、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李叔一起来到神秘的雨林,开启了一段神秘惊魂之旅。
刚来到这,我对小艺说:“小艺,你去搬几块石头好吗?”“啊?那好吧。”小艺胆怯的回答。随后我们搭起了框架,小艺搭起了帐篷。“呀!”只听得小艺大叫一声,“火柴掉到水里了,怎么办?”“没关系,这火柴是防水的,把表面的那一层蜡刮掉就行了。”李叔说。
一番折腾,火起来了,火光照着我和小艺的脸庞。
“小燕。”小艺唤我,“雨林里有棕熊吗?”
“当然有了。”
“什么,那要是遇见棕熊该怎么办?”
“我看过一本书,里面写的怎么对付棕熊:第一,不要跑,野生动物都喜欢追跑的动物,而且速度很快;第二,不要爬树,熊可是爬树高手;第三,不要装死,装死的人对于熊来说就是‘轻易到手的晚餐’如果要对付他的话,可以制造比较大的声音,或者让自己看起来十分高大、强壮。”
话音刚落,只听一声惊天动地的吼叫,说曹操曹操到,是只大棕熊!天啊!我大叫一声,拿出一件大衣裳,拼了命的舞动,小艺也在那里在那里拼命的敲着锅。受到惊吓的熊终于逃走了。吓死人了,差点小命就搭在这了。
过了几天,我们饥渴难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