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许多与众不同的东西;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救助每一位遭受病痛折磨的病人;而我想当一名探险家,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有着丰富探险经验的张叔叔,带着我和胆子大的刘嘉奇一起去了巴西的热带雨林。热带雨林气候潮湿,有着各种奇形怪状的水果,还有着许多凶猛的动物。为了这次的探险,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个人带了三瓶饮用水、十块干面包、一个医疗箱、三把斧头和一把喷火枪。
我们在热带雨林里已经呆了三天,没有遇到什么凶猛的动物。我们决定向雨林的深处走去,走着走着,突然听到背后传来了一阵响声。转头一看,一条巨大的蟒蛇出现了,我吓得一动不动,就连胆子特别大的刘嘉奇都躲到了张叔叔的背后,他还时不时地探出头来看看我,我面色惨白,慢慢地把屁股向后挪动。这个时候张叔叔趁蛇不备拿出手里的喷火枪对着蛇一顿猛喷,蛇被突如其来的火光吓得直逃。
赶走了蛇后,我们又继续向前出发,突然一只大老虎从一棵树后面摇摇摆摆地走出来。张叔叔最先发现,他让我们别动,一转头却看见老虎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这时候张叔叔赶紧拿出喷火枪对着老虎又是一顿乱喷,老虎被喷火枪烧伤了,转头就跑。后来我们来到了一条河边,准备过河的时候,张叔叔把一块石头扔进了水里,却被一条食人鱼给吃了。我们看了只好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