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探险-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5:04
我、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贝爷和心细又胆小的同学小强,带上地图、药品、帐篷和一些食物等装备,在探险旅途中,走进了神秘的热带雨林,这里将会有什么样的未知在等待着我们呢?
刚进入热带雨林,我们就碰到了一处池塘,小强同学马上发现了池塘里游动的小鱼。贝爷马上制作了一个捕鱼陷阱,我的心里想着今天的晚餐有着落了,我们继续向前走,不到半个小时,到了一处洞穴。贝爷对我们说:“我先进去看看,你们在外边等我。”他进去了,随后便传来一声惨叫,我们赶紧跑进去,发现一只蜘蛛咬了贝爷后跑了,贝爷的脚肿得非常大,我赶紧拿出点酒给他消毒,再用绷带为他包扎,此时外面下起了暴雨,看来今晚只能住在洞口了。
第二天我们走出洞口,向山顶进发。在上山路上,小强同学貌似发生了什么。“咦,这是什么?”同学走上前去看,“这……这是蛇,是一条蛇!”小强被吓得连连后退,被惊动的竹叶青也伸出信子,发出“嘶——嘶——”的声音。贝爷看到后马上招呼我们躲到他身后,他连忙脱下外套,挡在胸前,随后立马扑上去,盖住蛇,捏住它的七寸,用拳头击打,将蛇活活打死。
走呀走,终于走到了山顶,山顶视野开阔,我们发现目的地在山的东南方向,我们立刻下山向下一个目的地进发。
多么难忘的雨林探险啊!我现在对大自然充满了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