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9:37
星期天,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只听:“快起床!快起床!你还去不去白马公园打真人“cs”啦!”我瞬间从睡梦中醒来,快速的吃完饭,就跑到了学校门口,只见我的朋友们都到了,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向白马公园出发。
一到白马公园就看到一把把枪整齐的放在地上,看到枪我们兴奋的叫了起来,教官让我们站成一排,然后给我们分成两个组,带我们向CS场地出发。
到了场地,教官教我们怎么开枪,怎么换子弹最后教我们怎么瞄准打对方身上的信号。又帮我们选出了队长,第一局我们是防守方。教官让我们先躲起来,我和一个伙伴躲在草丛里,突然我身上警报响了,不好!我被打到了。我一看原来是刘平发现了我。我立刻向刘平开了几枪。我的队友听到了枪声都过来支援我了,我们一人一枪把刘平打到没血了。不一会,只见一大批人冲了过来,我们相互打了起来,打的不可开交,场面十分激烈。大家都想获得胜利,但最后胜利的天平倾向了我们,我们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来之不易的胜利让我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很宝贵的,一个人再厉害也无法抵挡一个团队的力量。也让我想起了爸爸经常唱的:团结就是力量!
休息了一会我们开始了第二局,第三局.....玩的非常开心,我觉得真人CS太好玩了!CS游戏锻炼了我的警觉性,锻炼了我的战斗力,也加强了我们团队的合作精神,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有机会我还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