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战场上,传来一阵阵的“枪声”,有人“阵亡”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在玩真人CS。
在周四的时候,我们全班一起坐上了去向春游地点的大巴车上。我十分兴奋,因为第四个活动竟然是我十分喜欢的真人CS枪战活动。听到这个消息,整辆大巴车都沸腾起来。我心中想道:太好了,我高超的枪法终于可以展现出来了。
到了目的地后,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第四个活动开始了。教官把女生和男生分开后,就给我们训话。我们男生迈着十分整齐的步伐上了战场,一起叫口号:“加油,加油,努力,努力!”战场上有许多的轮子和汽油桶,我们纷纷到位,只等开始。教练大喊了一声开始之后,枪声响起来了。一开始,我躲在一个掩体旁边,十分仔细地瞄准女生的头盔打。李俊杰则十分胆小地躲在了汽油桶下面,用手举着枪在那里胡乱攻击着。刘青武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十分仔细狙击着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