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_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37
今天,我去打真人CS了,简单说就是真人版吃鸡游戏。这次我是自己去的,没有家长陪同,在去的过程中我很紧张,也很兴奋。
我们玩得非常嗨!而且我们拿的枪也很酷,有:M24、98K、AWM等等。这也都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一想到它们要给我一起作战,我就非常开心。
游戏一开始,教练先把我们分为两队,第一队是红队,第二队是蓝队!而红队就是我们。 接着,我们就开始了激烈的斗争。
首先,我们红队负责在高处守塔,蓝队从下面攻塔。我们想到了一个计划:先让一部分人去塔里伏击他们,等他们一来我们就开始攻击。并且我们也安排了一名狙击手,在高处埋伏着。而我带了一小队人负责冲锋,他们一来,我们就奋不顾身的,像恶狼一样冲了出去。蓝队被我们红队打得落花流水。但是,他们也不甘示弱。再一次拼命攻击我们。最终,还是被我们给消灭了。我们红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们开心的四人、四人的抱在一起欢呼雀跃,也有一些人举起枪蹦跳着,边跳还边说:“我们赢了!噢耶!”
这次玩得真快乐呀!下次,要带上更多的朋友一起来玩,一定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