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快乐学作文的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集合,只等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出发前往彭墩进行拓展训练了!
我们登上了长鼻子校车,一路上,车上充满着热闹的气氛。我一边观看景色,一边和胡子润商量打真人CS的计策。
不一会,车在彭墩文化广场停下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冲下车,蓄势待发。
我们分完组,总教官声如洪钟对我们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哨声就是命令,大家要遵守规则。”
在帅气教官“山猫”的带领下,我们玩了一个叫“森林里的故事”的小游戏,又去参观了栩栩如生的稻草人,就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真人CS枪战。
“山猫”教官把我们带到一片小树林里,给我们分组。我和胡子润、刘毅浩等人分在一组,我是队长。我们的对手是王鑫那一组,他们实力很强,很难战胜。我鼓励队友们:“大家不能在心理上输给他们,我们一定会战胜他们的!加油!”听了这番话后,队友们士气大振!
教官给我们的感应器输入20条生命值,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把枪。我们穿上了迷彩背心,拿上了自己的武器,像一个真正的军人,神气极了。我们队是迷彩队,对方是黑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