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2:13
在恐龙人俱乐部三楼,我最期盼的真人CS就在眼前了。大家都穿上了一件亮着小红灯的马甲,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头盔。我手里端着一把红色的镭射枪,心里不由地又紧张又激动,好像自己真的要上战场一样。
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大家一阵风地跑到了二楼。我趁大家不注意赶紧躲到一根柱子后面,发现老师正蹑手蹑脚地从旁边绕过来偷袭我们,我端起枪,瞄准、射击,一下子就击中老师了。大家你来我往,一会儿冲锋,一会儿扫射,我们仿佛成为了冲杀战场的战士,热血沸腾。不过,遗憾的是,我被击中了五枪,差点成了“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