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小学生游戏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55
2月5日,我期待已久的小记者活动——真人CS终于开始啦!
一到集合点红塔山脚,我就看到老师面前放着很多个大大小小鼓鼓的包。出于好奇,我们不停地问老师:“老师,包里装的是什么?”但老师偏不告诉我们,只是故弄玄虚地让我们猜一猜。因为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真人CS,所以我们认为包里装的就是“武器装备”,有人说是“M416”,有人猜是“AK47”,甚至有人说是重机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师终于打开了那一个个神秘的包,结果我们每个人只分到了一把“AUG”、一件“一极甲”和遮阳帽。虽然装备和我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但大家依旧很兴奋地开启了战斗模式。
第一场战斗开始,我一边不停地瞄准射击,一边寻找掩体,一点一点慢慢靠近对方。但由于对方操之过急,全部一窝蜂地向我们冲过来,于是我们迅速集中火力射击,并且乘胜追击,把对方“杀”得片甲不留。
第二场战斗中,由于有些队员敌友不分,误“杀”了自己的队友,所以我们以微弱的优势险胜。
第三场战斗开始前,老师给我们调整了阵地,因为我们占据了山上的有利地形,所以把对方打了个落花流水。
尽管第四场战斗我们处于山下的不利地形,但对方又再一次全部冲锋,所以我们利用树木为掩体,将对方一举歼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