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沟CS-记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星期天,我和俩朋友去猫儿沟吃烧烤,吃完后,我突然想到这里可以打CS,于是我们就踏上了去CS的路。
绕了几个圈子后,我们终于绕到了CS的战场——一片茂密的森林。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还是那个铁皮架子,还是那两条通往深处的小道,还是那把熟悉的枪、熟悉的装备。买了票,穿戴好装备,我们分成红、蓝两队分别挺进自己的战场。
制定计划。我们将兵马分为四个兵种:伏击兵、游击兵、突击兵和“肉盾”。伏击兵在红方(我们是蓝方)几条必经之路埋伏,红方一旦进入埋伏圈,就直接攻击;游击兵四处游走,遇到红方就打;突击兵直捣敌人的老巢。“肉盾”穿的是红方的装备,无法攻击对方,他们就和突击兵组合,为突击兵阻挡枪弹。
首战告捷。我是游击队的队长,所以我对自己的战略信心十足。还没走几步,我们就和敌方狭路相逢,一场大战打响了。我们先迅速移动身形,包围住敌人,然后对着包围圈一通乱扫,红方立马乱了阵脚。后来看着他们太可怜,我们大发慈悲,留了他们一条生路。其余几队的收获也不错,第一局我们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