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枪战_关于游戏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01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贾汪参加植树节活动。不光植树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我最感兴趣的是CS真人枪战。因为我从来没有玩过,所有我特别期待。
终于到了CS的场地。我们先要分组,分成绿队和蓝队。我选择了绿队,换上绿色的迷彩服。教练发给我们每人一套装备,是一件背心,枪和背心连在一起,背心前后有四个接收器,后面还有一个报警器。只要打中接收器,报警器就会发出“嗡嗡”的声音。
穿戴好装备,我们绿队先进入场地。我们先商量好谁干什么。我负责侦察,哈哈,现在我就是一名侦察兵了。我们埋伏在第一道城墙后面,远远地就看到敌人来了,我悄悄地说:“敌人来了,做好准备!”等敌人靠近了,我们就发起了猛烈地攻击。敌人也非常得凶猛,端着枪就冲了过来。我看快守不住了,就说:“我们退到第二道城墙,把敌人引进包围圈。”果然,敌人中计了。
我们又发起猛烈的攻击,敌人都吓得躲了起来。我最喜欢躲在城墙后面,因为这样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攻击敌人。我看见有一个敌人正悄悄地接近我们的防线。我就靠着城墙的掩护绕到他的背后,对准他的接收器开了一枪,他的报警器就响了起来。“太好了,我打中了!”最后,我们绿队取得了胜利。
CS枪战太有意思了,它要靠大家的努力合作才能取得胜利。虽然很累,但是玩得很过瘾,很开心。我期待着下一次再来大战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