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青春是美好的,它是一个人人生中最美的时期。在这个阶段,我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只为了让我们心里的种子有一天能够破土而出,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他是我们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
步入初三,我们的功课增多,我们的心智也在逐渐成熟。
模拟考的前一天,我早早来到了学校,空气是那么的清新,花儿是那么的美丽。一阵读书声传来。侧耳倾听是我们教室传来的。我的心顿时像翻滚的大海,一刻也停不下来。我背上书包,大步跑进教室。
阳光透过窗户撒进教室,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茫。朗朗的书声一遍一遍地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的心也焦虑起来,越来越感觉到,竞争得激烈。我赶紧取出复习资料,也大声的背起来。待我背完一篇,偏头看了看外面的天空,天空已经不觉染上了一抹嫣红!
模拟考终于来临,我一路无所顾忌地向前冲去,因为这次 “我一定要成功!”
最终在那次模拟考中,我拿到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天空中高悬的太阳,发出强烈的光,伴随这抹阳光,我兴奋地回到了家。
不管怎样,我奋力的拼搏着。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不后悔,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在这个生命中最美的青春里,我们必须奋力拼搏。虽然我们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它能让人感到充实。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虚度年华,才会在提起往事时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