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自己什么都快忘了的时候,这一切又在脑海里激荡着涟漪,因为我对她爱得真实。有一种语言可以化为简单的事物,比如那种微光、那份柔软、那点记忆、那一米阳光、那一颗星辰、那一轮皓月、那一年的春天和夏天,都可以诠释我在这里逝去的年华。也许我们都沉迷在一种喜庆的氛围中,忘了当时的那份苦,谁还会忆曾经的点点滴滴……也罢!记忆始终是记忆,现实才是最美丽的天使。
不是今晚的夜空太美,而是今天的纪念才最真实,那一轮圆月特别明澈,飘忽的阴影都化为微光一点一点刺伤我的双眸,那怕相思还似相思。唯心静才看破这一颗耀眼的星,一闪一闪,繁华了世界,空洞了吾心,谁论春夏秋冬。万物皆生灵,草木为介,何为?一张草织的床何似柔软胜似柔软,掬一捧鲜花对月相邀,谁知该送何人?一片清风,怎惹人怜,吾处沧海,一声哀叹!
其实,我还快乐着。喜欢现实的味道,再恋上秋风,携一片红叶,隽一份相思,漂泊。游子四海为家,漂泊是一种依靠,沦落是洗礼,孤单才会爱着死心塌地,所以心里才会记着你。害怕是一种苦涩参杂爱的味道,就像喝一口黄连,苦在其中,爱在其外,因此我喜欢苦,深深痴迷他的味道,我不会哭,我会慢慢地笑,用心去感悟带给我的每一种收获。寒意浓浓,烈风逼近,又一曲相聚赞歌,又一幕离别相思,风扫落叶,片携相思,滚落红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