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励志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看过繁花三千,终是花飞叶落随泥土,看落花满天,却掩饰不住斑驳流年,小桥流水,周日复始,但伊却早已为人妇,成了篷头垢面围着灶台转相夫教子的妇道人家。
“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后来,我总算学会去爱,可你早已消失在人海”。打开音乐,正好是刘若英唱的“后来”,唱出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情怀,在得到与失去中慢慢领悟成长,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岁月,曾经的任xing,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必在意别人说什么,因为我们有别人羡慕的青春,想爱就爱,想恨就恨,因为我们年轻有的是时间和精力!
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夜深人静,或百无聊赖之时,打开尘封的记忆,在脑海深处总有那么几个人,在你青春懵懂时与你擦肩而过,爱你的追求者,被你不屑一顾,你爱的又辜负了你的真情,不管是你爱的还是爱你的,都给青春年少的你上了一课,青春时爱来的容易走的更快,大多不被珍惜,有些事你在意了又能怎样?只会让自己身心疲惫或遍体鳞伤,当你在青春不经意的悄悄流失,不得不感叹这也许是命,不再那么较真和自己过不去,一切听从命运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