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角色的妈妈-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44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浓密的眉毛,粉红的嘴唇,你千万别看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其实她对我“心狠手辣”,我妈妈有多种角色,每一位角色都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我妈妈是一个技术高超的“小偷”。当过年时叔叔阿姨给我的压岁钱,她总会悄无声息地“偷走”,每当我问她时,她总会理直气壮地说:“你个小孩要那么多钱干什吗?我先帮你保管。”可是我的money总会出现在她的脸上、衣服上、脚上;到周末时她又会偷偷摸摸地把手机藏起来,还让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每当我向她要时,她又会冷冷地说:“要手机干什么?到你学习的时候我自然会还给你。”
我妈妈还是一位忍者。当我偷偷打游戏被她发现时,她又会生气地看着我,愤怒地对我“咆哮”:“你不好好学习还敢玩手机!”这时我便遭了殃,她使出了自己精熟的忍术打得我痛苦不堪、泪眼婆娑,但每当她打完我后,她又会变为一位慈祥的母亲来抚慰我的心灵。
我妈妈是个管家。家里无论大事小事都要经过她的审理,我却是一位出色的“仆人”,因为她总是叫我做这儿,做那儿;而我似乎又是小主人,当我要吃水果时,她又总会切好放到桌子上。
我妈妈还是一个职业型骗子。我有好东西时总会与她分享,但她总会说:“你自己留着吧,我不要。”我知道她只是想把最好的留给我。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多角色扮演者,一个为我负责,为我分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