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的转换_角色互换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2
前些天,班主任大笔一挥,潇洒地在黑板上留下了六个不大不小的字:角色转换之间。然后,他洋洋洒洒地一甩飘逸的短发,不怀好意地一勾嘴角,这让我忽然不寒而栗,仿佛看见了他体内正散发着的恶魔般的寒气。果然,他皮笑肉不笑地一翘兰花指,贼贼笑道:“来来来,亲爱的孩儿们,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个课题,请充分利用时间把角色转换下,这学期的成败,就在你们一念之间了。来来来,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看你们自己的造化啦,不过转换是转换,切莫破坏了课堂的规矩,也莫要踩到那些花花草草才好哇。来来来,哎哟,春春,你慢点,还没开始……哎哟空空,你切莫伤着春春……”
一身鸡皮疙瘩后,我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介于这关乎到我的暑假是升天还是遁地,所以,还没下课,我就慌里慌张地揪住了几个志同道合的奇男怪女,极端遵从班主任的意愿,充分利用了时间,深入再深入地对这个课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探讨。然后,在几个人唧唧歪歪之间,话题就此展开了。
首先,平时一直大大咧咧的可童鞋,不顾班主任极为难看的脸色,骤然跃起,猛地拍案大叫:“NND,搞什么搞!小柱啊,你个软骨的,给我站起来!我看,这角色转换明显就是在搞咱俩,不如你就和咱家换换吧,免得太多人倒咱俩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