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探”-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咦!我的零食怎么不见了?到底是谁把我的零食拿走了呢?”这桩“离奇”的零食失踪案,让我荣获了“神探”的称号。
“奶奶,你有没有见过我的零食?”“没有啊,我一直在这里洗衣服,怎么了?”因为奶奶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我把我零食失踪的事告诉了她。
“就一袋零食,算了吧!别找了!”“不行不行,奶奶,他第一次拿我的,我原谅了他,如果他第二次再拿怎么办呀?”于是我就先后“审问”了爸爸、妈妈和弟弟。“爸爸妈妈,我发现我的零食少了一些,是什么情况呢?”“不会吧!你这么鬼精灵,不是每天都看一遍吗?”我怎么知道呀,那肯定家里的小“老鼠”趁我不注意把零食拿走了!”我气愤地说道。“弟弟,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零食呀?”只见弟弟有点慌张失措地说:“没……没……没有啊,我什么都没看见。”看他慌张又结巴的样子,八九不离十就是他了。于是,我又进一步“审问”他:“你真的没看见吗?要是被我抓到了,可就没好下场哟!”然后我就假装走开了,其实从门缝里偷偷看他有什么举动。果不其然,他立马毛手毛脚的把“赃物”拿出来迅速解决掉了。我大步流星走进来,大喊道:“你竟然敢把我的零食拿走,居然不说实话,看我怎么整治你!”“姐姐,我错了哦!求求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大伯,好吗?我把剩下的零食还给你!”“这才对嘛!”我得意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