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虎斑猫》读后感-读后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暑假已经过了一小半,我也读了许多书。要说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本,那一定是《神探虎斑猫》系列了。
《神探虎斑猫》是由英国的詹妮弗。格雷所写,只要一看见这套书,我就会立马跑过去,生怕有人跟我抢似的。一翻开书,我仿佛跟着这位奇猫,来到托顿小镇,破开了一个个案件。
读到“勇闯斯科尼角”,我不由佩服阿拉酷斯的勇气,读到“去美国探险”,我不由佩服阿拉酷斯的探索精神。
起初,我认为阿拉酷斯是一个凶猛、残暴的猫大盗,见谁不顺眼就打谁的坏蛋形象。后来,阿拉酷拉斯在我心中是个又有勇气、又善良的猫警探,判断力极强、反应力极快的神探,他每次都推理地非常准,很快就能抓住罪犯。
如果有人问我是《福尔摩基斯探案集》好看,还是《神探虎斑猫》好看,我一定会选《神探虎斑猫》好看,因为《神探虎斑猫》更真实、更幽默。但是通过这本书,我知道了一定不能干坏事,不然一定会被法律制裁;我们应该像阿喵酷斯那样有了错误及时改正,并且勇敢面对邪恶,永不退缩。
每次我拿起这本书,看到凌晨我也不会困,如果放下书就像和亲人告别一样,那种牵肠挂肚的感觉伴我入睡。梦里我又仿佛来到托顿小镇,跟着这位猫警探去破开一个个案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