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神探虎斑猫》有感-读后感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1
每年暑假我都会读我喜欢的书,今年也不例外,当我第一眼看到《神探虎斑猫》的书名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
这本书是由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作者是英国作家詹妮弗格雷。主人公是一只耳朵缺了一块,戴着红围巾的虎斑猫,身上有着黑棕色相间条纹。它非常聪明,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无所不能!从一个偷过大英博物馆的名画,到橱窗里华丽的珠宝,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纵横江湖的猫大盗变成了破案高手,成为一个猫警长。每本书都有不同的探险,和破案地点,让你身临其境,读完了更像是一次奇特的冒险。
读完这本书让我感觉到,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只要你肯改正。古人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经常会犯错误,有时候总是自己觉得很了不起,明明错了却还不知道改正。生活中的困难很多,但是困难就像一个弹簧你强它弱。所以我要向书中的虎斑猫学习,胆大心细,有勇有谋,做一个知错就该的人,有这善良和正义的品质,因为善良和正义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