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老妈-写人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9:41
要说起妈侦探的工夫,那可真称得上绝,只要我偷偷地做任何一件小事,都难逃老取的“法眼”。
记得那是个双休日。阳光格外明媚,我做完了家庭作业,闲着 无聊,打算看会儿电视,谁知,我前脚刚踏出书房的门,正准备迈后脚,还没来得及踏出去,就被老妈给叫住了“作业完成了吗?”“完成了!”我应道:“噢,既然这样,你就再去做几张试卷吧!”“几张试卷?不会吧!”我喃喃自语,看了眼妈妈,那张严肃的脸上是不留任何商量的余地的,看来今天,电视我是看不成了,唉。
“铃铃……”电话铃响了,妈妈接了电话连声招呼都不知就甩门而去,只听“砰”地一声,所有窗户都瑟瑟颤抖。罗的大脑迟移了一分钟,听了听门外的声音,没有人,机会来了!我欣喜万分,没人管我罗,万岁!真想庆祝一下,但以此时的形势来看是不必了,国为妈妈可能很快就会回来,我要珍惜这每一分每一秒,打开电视,还是比较怕被老妈发现,要知道,她的判断力可是一流的,对于我这个“到底在家干了些什么”这个案件可谓是小菜一碟,所以我把音频从原来的20度降到现在的10度左右。慢慢地,我已经被带进电神里播放的节目里去了,全然忘了,我这是在偷偷地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