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时光,或长或短,或悲或喜,都已在我们的不舍中匆匆流去,想当初刚到高中的新鲜和陌生早在这日日夜夜的磨合中消失得无影无踪,当初的年轻和激情也更是消之无遗。
都说夏季是个伤感的季节,是啊,就算再炙热的阳光也熔化不了我们彼此心头的留恋。看着朋友眼中流露出的那最柔软的情感,其他的都已变成空白!
教室里偷完手机的我们
球场上飒爽英姿的我们
上课时睡眼朦胧的我们
寝室中嬉笑玩耍的我们
……
那时的我们,感受着学业的压力,却又在悄然无息中放任自己,也是,高中生活尤其是高三太苦太累。可现在想想,十几年的寒窗,我们是真的熬完了呀!几年的同学情,师生情,我们也真的该结束了,不舍辗转在每个人的脸上,留恋跳跃在每个人的眼中。当初我们总是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能熬完这炼狱般的高中生活,但当现在高中已经过弯的时候,却又莫名的贪恋,当初我们总是把一切弄的兵荒马乱,把自己折腾得如同迟暮老人,但现在我们却只能随着时光的尾迹,一路追随。
打开空间,看着曾经的照片,积累了三年的情感就像一下子到了尽头,继续找个出口。看着朋友白T恤上的签名,上面有承载了多少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