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_初三叙事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7:31
看着老妈命令老爸去晾衣服时那威风的样子,我心里那叫一个不服气:凭什么全家的衣食住行都要归她一个人管?于是,我再也忍不住了:“今天让我来当家!”老妈先是微微一怔,而后狡黠地一笑:“行。不过,我有个条件,你要一个人独立当一天家。”我眉头微微一皱,抿了抿嘴,心里暗想,这一招也太狠了吧,刚想开口拒绝,又转念一想,但要是不答应,我不但丢了面子,还很有可能会被老妈狠狠地嘲笑一番,于是我狠了狠心答应了,老妈便安心地和老爸出去散步了。
才刚刚十点,于是我动身把所有的房间都仔仔细细地打扫了一遍,连一根头发丝都没有放过,客厅里的东西被我码放的整整齐齐,地也被我拖得都能照见人影了。干完这些,我已经累得快要散架了,但不知怎的,我忽然想起老妈平时一个人干活儿的情景,她很少歇息,而且一干就是半晌,那岂不是更累?可是她却从来没有抱怨过。想到这些,我竟有些愧疚,有些自责。刚想坐下来喝杯水,一看表都十点四十了,得赶紧准备午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