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叮铃铃,叮铃铃。”早晨7:00,在一旁的小闹钟准时叫醒了我,我迅速地起床,洗漱好,拿起桌上的50元去芭比馒头买早饭,买了3个肉包子,花了4。5元。
简单的吃完早饭后,在妈妈的陪同下去商业城买菜,肉:12元,番茄:3。5元,青菜:2。5元,馄饨皮:1。5元,小葱:0。5元,共计:20元。这时,我低头看了看表,呀,已经8:30了,得赶紧回家。
气喘吁吁地回家后,放下菜,紧接着,我又拿来抹布和拖把,开始了一次大扫除……一阵腰酸背痛之后,家里总算变得一尘不染,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欣慰地笑了。
家里的食材,还有刚买来的菜,足够烧一顿丰盛的午餐哩!先淘米,后洗菜,手忙脚乱的身影,叮叮当当的锅瓢声后,肉饼蒸蛋?青菜炒油豆腐?番茄蛋花汤三个菜就装盘上桌了。哦,还有香喷喷的白米饭呢!我喜滋滋的把饭菜端上桌,请来爸爸妈妈品尝。嗯,不错不错,这鸡蛋汤里还有些补钙的蛋壳屑呢!爸爸发话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比较成功。只不过手法不够熟练,下次加油哦!我支持你!妈妈笑眯眯地说。
好在妈妈昨天已经把衣服洗完了,所以吃完午饭后我有一些自由活动的时间。可以让我暂时放松一下,享受这难得的空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