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就在我们的身边,它是一个神奇而又奇妙的魔术师,是它用它的魔法棒变出了四个季节;春、夏、秋、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充满了乐趣。
冬爷爷一走,春姑娘就到了,她用她那细致而美丽的裙子装满了花瓣,有那浓郁的玫瑰,有那沁人肺腑的百合,有那默默奉献芳香的夜来香,还有那似白玉碎石雕成的槐花。这些花瓣组成了一片迷人的花海,这片花海犹如一个花的乐园,露珠在花瓣上滑滑梯,风儿在花间捉迷藏,有好多昆虫,站在花蕊里演奏着音乐。一片花的海,就会让人找到春天,让人感受到欣欣向荣。
春姑娘看到时间不早了,便离开了,这时,夏娃娃从草堆里蹦了出来,愉快奔跑着,他经过的地方全都变了——嫩叶变成了绿叶,而绿叶的地方有着花蕾,这些花蕾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这些花一个个骄枝嫩叶,好像一位位高傲的公主,半掩娇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