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洗衣机_我陪妈妈洗衣服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今天,我陪妈妈洗衣服。平常没留意,我今天才发现,家里的洗衣机呈长方体,它穿着银灰色的外衣,上面有几个彩色的按钮,它们就像一排整齐的衣服纽扣,把洗衣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洗衣机的盖子中间是透明的,能让我清楚地看到里面有一个圆形大钢桶,大钢桶的四周有许多小孔。洗衣机还长着一条白色的、圆圆的“皱尾巴”。
妈妈翻开洗衣机的盖子,弯下腰,把盆子里的脏衣服一件一件地放进去。她又拿来一盒洗衣粉,从中盛了两勺子放进大钢桶,再把盖子盖上。等一切准备就绪,妈妈接通了电源开关。洗衣机像接到命令似的,进水阀的水“沙啦沙啦”源源不断地往下流。不一会儿功夫,大钢桶内已经注满了水,水的浮力把衣服托了起来,洗衣机开始有节奏地转动起来。不断冒出来的白色泡沫,顽皮地和衣服搅在一起,它们一会儿朝左转,一会儿又朝右转,像个被吹得鼓鼓的大皮球一样来回滚动着,还唱起了欢快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