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雨后,路旁的几朵小野花耷拉着花瓣,等待着太阳温暖的拥抱。缤纷多姿的树叶,被雨水染成青绿色了,鲜亮的绿色,慢慢地流泻出来。淡淡的花香溢满校园,书香、花香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流进人们的心田。
老师,您是和煦的春风,掠过我们的心田;老师,您是冬日的暖阳,照耀着我们;老师,您是指南针,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从三年级开始,我的数学就没考好过,我对数学逐渐失去了信心,每次上课老师问的问题我明明都知道,却不敢举手,害怕自己回答错误,有时即便站起来了,也会紧张得不知所措。
又是一个阴雨绵绵的早晨,宛如有一张灰灰的网遮住了整片天空,没有一丝阳光,我的心里充满惆怅。
上课了,我同往常一样走向教室。坐在座位上,我低着头看书本,不敢直视郭老师那双锐利的眼睛。
“叶家乐,你是怎么想的?”
我慌张地站了起来。
“没事,你不用紧张。”张欣怡看着我,轻轻地对我说道,“加油!”我点了点头,汗珠从我的脸颊掉落。
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理了理思绪,慢慢地回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