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3:41
曾经,看着梅西在绿茵场上所向披靡,我感慨万千,梦想着自己也能如此;曾经,看着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上闯进十秒大关,我激动万分,梦想着自己也能在跑道上叱咤风云。
校运动会四百米的决赛——验证我训练结果的时刻到了。碧蓝的天空,喧闹的人群,我照着自己的节奏踏进了跑道。作为第一组的第一道,但我早就下定了决心,我跑我的,他们跑他们的,我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退缩,来吧,放马过来吧。
随着发令枪一声巨响,四百米的运动健儿们一个个若飞豹、若火箭冲出了起跑线。除了我,眼前一黑,踉踉跄跄地摔了几下才开始跑,但我追了上去,与他们肩并肩时我已经大口呼气,我迅速调整呼吸,端正了动作,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呢!
“呼哧……呼哧”终于抵达这个弯道了,按照网上的400米跑必胜教程在这个弯道的弧顶处就该加速了,但体力的透支,加上心理的负担,一个念头涌入心头:“混混吧,别太累,已经第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