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难-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人生有何难处?只要跨过。便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题记
人生之路何其漫长。困难到底有多少?我们无从而知。但"路漫漫其修远兮。"执着的跨过眼前的一切障碍。便可以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正所谓"酸甜苦辣咸,我的人生杂陈。"但又何妨?难,是难上加难,但克难,很简单。
学习,其实不难。
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并且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的时代,又有这么好的教育机制和条件,我们又有什么样的理由不去学习。如果像宋濂那样"家贫,无从致书以观"。或是"无硕师名人与游"。或又是"无鲜肥滋味之享"。那也不必多说。
但当年的智者幼时还能再这样的条件下学有所成,我们又有什么样的理由不去学习呢?
学习最好的方法便是预习,听讲,复习,练习。看似很简单的道理,可为什么就是有人做不到呢?若非天质之卑,则盖尔之不勤且坚也。
所以,学习,不难。
生活,其实不难。
生活中的困难,看似庞然大物,何其高大。实则徒有其表,一惊一乍。
所以生活中没有越不过的坎。越不过去的人,是没有勇气,越过去的人,是毫不畏惧。手持毫不畏惧的心态,迈着流星大步,即使面对洪荒猛兽,又有何妨?终究,他会被自信的我们踩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