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梦想_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大地拥抱太阳,所以灿烂光辉,生长万物;我们拥抱梦想,所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
当褪去寒意的杨柳风迎面而来饿,我停下手中的笔,眺望着远方的山;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倚窗遥望,透过繁星点点,期待新的日出。
我喜欢日出,因为初升的太阳满面红光地告诉我:“该是奋斗的时候了,梦想是要靠不懈的奋斗实现的。”我不会辜负朝阳的嘱托,只为了追寻心中的那个梦想——用我勤劳的双手。
我喜欢日落,落日的余辉染红西方的天空,夕阳同样满面红光地告诉我:“不要停下前行的脚步,梦想的实现并不是朝夕之间可以实现的。
沉入梦乡,我仿佛看见贝多芬虽然双耳失聪,但是他仍然右手执笔,左手伏案,谱写着华彩乐章,他笔下的每个音符都激荡着生命的最强音,这就是梦想的力量。爱迪生在摇拽的烛光下,为了找到合适的灯丝,失败了从头在来,一遍一遍地做着实验,这就是梦想的魅力。
当朝霞再次红透云天,太阳有着同样的嘱托,我回应着梦想的召唤,心中激荡对于未来的渴望,渴望有那么一天,在我艰苦奋斗之后,梦想成真的现实就在眼前,我会欢呼着冲过去,哪怕道路上布满荆棘,我不会犹豫;哪怕是风雨交加,我不会退缩;哪怕是重上叠嶂,我也不会停下征服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