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今天晚上,轮到我们小区做核酸。放学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小区中间的广场上搭了五个帐篷,已经有人在那里排队等待做核酸了,只是医生还没来。在七点左右,医生就来到了帐篷里,本来人还不是很多,慢慢人变多了。八点多,爷爷说人不多了,让我们下去做核酸。到了底下,人又变多了。我看见每人都带着口罩,每人中间空一米距离。保安也来了,给没带口罩的人发口罩,管纪律,有一个保安还拿着喇叭,喊:“几栋楼下来做核酸啦”。几个医生都穿着又厚又白的防护服,包住了全身,眼睛和脸都看不见。
轮到我来做了,我先报出身份证号码,然后再报出名字,就登记好了。我看见医生先拿出一个棉签,再放进我的嘴巴里捣了两下。平时没有那么深,现在放在很深的地方,有点不适应。
做完后,我看见后面队伍还很长,觉得医生很累,真希望疫情早点消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