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传播-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1
什么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我身边就有这股正能量,它深深的影响着身边的每个人。在我放学的路上就看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起白色轿车撞上路旁隔离带侧翻倒地。这时一辆公交车从旁边路过,目睹了事故的发生公交车驾驶员潘师父立即将车子安全停稳,号召乘客下车救人。
松开安全带,潘师父率先冲出车门,乘客紧随其后,潘师父一路小跑到轿车旁,乘客接二连三的跟去帮忙。他的见义勇为影响了现场围观群众1个,2个,3个……参与救援的人越来越多,仅仅数十秒,大家合力将车辆扶正,顺利救出车内的人员。多亏了潘师父的正能量,影响了现场围观的群众,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我想在生活中人人都付出一点正能量,多一点正直,少一点自私,遇到事情大家齐心协力什么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尤其是这种见义勇为的正能量更值的我们每个人学习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