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勇敢的人-写人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8
我的家中有一个勇敢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唐先跖。
他为什么被我称为勇敢的人呢?一切都要从5年前的一件事开始。
记得那是我五岁的时候,一天,我刚放学,爸爸就开着车来接我了,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到了家,爸爸停好车,我打开车门,突然看见一个黑影站在电瓶车的旁边,我的手发着抖,眉头也皱紧了十分害怕,以为是什么怪物呢?我回过头来疑惑又害怕地问爸爸:“这是什么东西啊?爸爸。"爸爸一转头,”好像是偷电瓶车的!”爸爸皱着眉头,十分生气地说道:“别怕儿子,爸爸这就去收拾他!”我害怕又担心的说:“小心一点点!”爸爸坚定地说:“没事,爸爸可会功夫呢!你在这躲着,拿着爸爸的手机,给警察叔叔打电话!”我躲在角落里,身体瑟瑟发抖,十分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