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1:23
仰望星空,繁星闪耀,而我,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漫长的人生路上,谁也不会一帆风顺地到达彼岸,总会有坎坷,总会有惊涛骇浪。但有的人能克服挫折,化解痛苦,有的人却只会一味地退缩,放大痛苦。不一样的选择,也许意味着将走不一样的人生之路。
曾经,我问自己:“我想成为怎样的人?”而每当这个问题一出现,心中就会有很多答案,让我无从选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有了自己的答案:我想成为胆大而勇敢的人。也许我爱哭,很懦弱,怕内心的懦弱会影响自己;也许从小胆小的我,想试着胆大起来,不再害怕困难。但我相信,更多的原因还是希望能走好漫长的人生之路,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勇敢需要培养,需要锻炼,是在生活中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我想成为一个勇敢的人,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失败时会勇敢面对,在错误时会勇敢道歉。我想成为这样的人,虽然距离目标很近,但我必须努力,勇敢地走出自己心中的阴霾,迎接未来勇敢的自己……
每个人都说自己很勇敢,但都在做着令自己胆怯的事,而我想做一个真正勇敢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慌不乱,镇定自若地去解决困难和挫折,不会为了旁人的羡慕或赞许的眼神;不会不想后果做出极其危险的事情,还毫无知觉。勇敢是一种高尚的品德,它虽然不能代表人的品质,但它激励着我们成长,勇敢把我们的成功路上的困难和挫折变成成长路上的垫脚石。让我们一起为勇敢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