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勇敢的人-写一件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6
勇敢在我的眼里并不只是见义勇为做一个无名英雄那么简单,在我的眼里敢于承担责任的人也是勇敢。
记得那次我因贪玩游戏,便在家里偷了100元钱。
一天,我趁爸妈不在家便开始“翻箱倒柜”的找钱,这时我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钱,我兴奋的从里面拿走100元,可是在我拿出100时,我还想再拿100,心想:我这是背着爸妈拿的钱,知足吧!便将剩余的钱都放了回去。我像干了坏事一样胆战心惊的将这100元充到了游戏里。买到了自己心爱的游戏皮肤后,便在心里发誓:我只干这一回。以后不能再干这样的事了。
到了晚上,母亲在睡觉前去检查了一遍钱看少没少,突然喊了一声“啊!”我和父亲都走向她的身边问她怎么了?妈妈说:“钱竟丢了100元”。大家就开始了猜测。但因为太晚了,明天工作的工作,补课的补课,便都睡下了。我在爸爸时隐时现的呼噜声中思考,到底该不该向父母坦白……
到了第二天晚上,妈妈就将我和父亲叫到一起讨论究竟是谁偷了钱。这时我打破了宁静,心惊胆破(错字,改为:颤)的承认了事实,听到这个消息了之后,妈妈很伤心说:“干什么要钱和爸爸妈妈说啊!为什么要偷?”我回答道:“我想充到游戏里,可你们却不让!”妈妈说:“那游戏能挣到钱吗?把钱用到地方才对!”就这样爸爸妈妈和我一直讨论到10点多,一番刻骨铭心的话令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