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人_令我难忘的一个人500字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种类型的人:聪明的人、善良的、富有爱心的人……但令我最难忘记的是一个勇敢的人。
那是一个要入冬的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准备过一座桥的时候,我看到桥上围了许多人。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掉进了水里,正在胡乱用双手拍打着水面,努力的想把头往水面上仰起,但明显已经要支持不住了。周围的人们在议论纷纷,大家都在为这个男孩着急。正在人们惊慌失措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青年迅速地脱掉自己的衣服,跳进了冰冷的河水中。然后,手脚用力地滑着水,奋力地向那个落水的孩子游去。但他游了一会就显得累了,滑水的速度明显地减慢了。看到这里,我不由得担心起来:他会不会放弃了?但看着那个人仍然坚持着往前滑着水,我坚信他不会放弃!年青人离那个男孩越来越近,就在马上就要抓住孩子的时候,一个波浪打了过来,又把孩子抛出了一米远。那个青年便更加用力地滑动手臂,奋力游向了孩子,就在孩子要沉下去地那一刻,他一下子抱住了孩子。我听见桥上的人们和我一样都长长的出了一口气,马上就又响起了激动的掌声……
那个青年一手搂着孩子,一手用力地滑着水,游向岸边。当那青年人带着孩子游上岸时,似乎就体力不支,一下子跌倒在地上。还好救护人员及时赶到,两人都没有了生命危险。这时人们才终于松了一口气,并都不约而同的齐声夸奖那个勇敢的年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