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人-写人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05
她,是一个勇敢面对生活的人。
她生来就是一个有腿病的人,走起路来一瘸一瘸。可与其他有腿病的人不同的是她总是以微笑面对生活,别人的嘲笑。哪怕有人欺负她,她也只会轻轻地说一句,对不起,是我丢脸了,十分对不起。我问过她,别人嘲笑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去告诉老师。她对着我说,别人嘲笑我,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的情况,哪怕知道,也不怪他们,因为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
她长得非常的可爱。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扎着马尾辫,走起路小辫子一甩甩的,像一只小燕子在空中飞舞;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两颗黑宝石;小巧玲珑的嘴巴能说会道;白白嫩嫩的小脸蛋上总有两个小苹果。
她也十分坚强。有一次,我来到学校,看见她被一个我们班的同学故意绊倒,她并没有责怪那个同学,而是自己拍了拍腿艰难地站了起来。我跑过去,一边扶着她一边问疼不疼,她只是平静地说了一句不疼,这点疼算什么。可我早就看见她眼眶中强忍着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