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_运动会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在一次整理书桌的过程中,在抽屉的最底层发现了一张相片,这张照片并不旧,是小学六年级运动会大队接力赛得奖后,全班的合照。它的出现,开启了我心里一段尘封的记忆。
那天一大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到学校,因为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早上的短跑一百公尺,我的到同组第二名,我和第一名只差了一点,输的原因只为了我的鞋子在跑到一半时快掉了。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高兴。
运动会的重头戏在下午,是五六年级的大队接力比赛。有人一定会说,这是我这个飞毛腿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其实,我并没有参加大队接力!因为那时我和同学发生了一些小磨擦,虽然当时老师请一位同学当裁判,让我和其它选手比,证明了我的资格是够的,但同学还是不愿让我加入,我便自动把位子让了出来,只当个候补--其实,我心里非常难过。比赛进行时,我差点就哭出来,但我还是把泪吞回去。
现在看着这张照片,同学们都因为得了奖,笑得很开心,我却一副难过的表情,多么鲜明的对比啊!看着照片,真的觉得那时的自己真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