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3:21
望着相片上一个个纯真的笑靥,白里透红的脸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那凤凰花开的季节,往日情怀多么令人不舍,但更积极的意义是下一段奇幻旅程将就此展开……
那一天,阳光普照,柔和的阳光缓和了浓厚的情思,骊歌响起,似乎正奏着忧伤的旋律。我看见一颗颗充满离愁的泪珠,装载着离别的思绪。那用欢笑和泪水编织而成的班级,如今将离我而去。
犹记得岁末的音乐比赛,全班尽心尽力的练习、彩排,一心一意想获得佳绩。身为指挥的我,也认真的加强自己的动作,想呈现出最完美的姿态。比赛当天的悠扬乐声是美的记忆,向心力构成一幅令人永难忘怀的画面。那一刻,已在我心里落下深深的痕迹。轻快的旋律中,流露出最真挚的情感。
回忆占据了心头,萦绕在脑海中。校园是多么的充满活力、生气蓬勃,它已轻轻地描绘在我心中,那纯挚的轮廓是如此令人欣喜。我知道,我们是温室里的小花,即将绚丽绽放、大放异彩;也是那刚羽化的蝴蝶,正准备翩翩起舞,展开一段新的旅程。
收拾、整顿好心情,离愁不再涌上心头,愉悦的心情油然而生。一个念头在我心中快速闪过:“离别不是感伤,是成长的新奇与喜悦,在这意义重大的一天,要给自己一个最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