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20:20
“别让我一个人悄悄难过,也许是我有的太多不懂……”天还黑着,我就被这比午夜凶铃还可怕的闹钟给叫醒了。揉揉朦胧的睡眼,带着这些倦意,起来洗菜……
刚放好水,突然听到我家的狗在“汪汪汪”的大叫。我冷喝了它一声,让它别吵人家睡觉。但是狗还是没有停止叫声,我顺着它们叫的方向望去,原来是一个塑料袋,在风中飘来飘去。想到这儿,我自嘲的笑了笑,转身继续洗菜。马上,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没风啊!哪那个是什么?突然,我僵住了。该不会是……不是吧!!!那个白色的东西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似的,更加狂妄的摇摆着,还上下翻跳着。我怔住了,背后阵阵发凉,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背后在冒冷汗。
就在这时,我从小到大看的鬼片都在我脑海里活跃起来,什么被鬼追、被鬼吃、被鬼抓、被鬼吓……一大堆,但结局都是一样的,没有好结果!我有种想哭的冲动,这时,狗跑进屋子里叫唤。它这一举动,可把我吓坏了。难道鬼要行动了?我感到死亡在向我逼近……那个白色的东西越来越高,突然,冒出一个头。咦?那是啥!又冒出了一个头。我傻眼了,这不是人么?还两个!我忍不住想咒骂两句,大清早的,不在被窝里睡觉,在这里搞什么?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啊!不对啊,我家狗要是遇到好人或者这里的工人,根本不会叫的。难道他们是坏蛋?对!一定就是了。那他们是不是在干坏事,结果被我撞见,我是不是会被杀死啊!我欲哭无泪。刚躲过鬼的袭扰,又遇到坏蛋。
更新时间:2024-04-30 08:28
早晨,太阳刚刚从东方露出半张笑脸。叶片上的点点露珠像珍珠一般晶莹剔透,也宛若孩子一般俏皮可爱,他们在叶子的怀抱里滚来滚去。我们走过一片广阔的草地,裤腿被露水打湿了一半。小鸟在树上用清脆的嗓音唱着动听的歌,美丽的蝴蝶在花朵中翩翩起舞,蝴蝶的舞姿和色彩鲜艳的花海如此迷人地融合在一起,让我的目光久久不忍离去。我和我的好朋友准备去草地上采蘑菇和捉蝴蝶。
刚开始,我们准备先采蘑菇。我们便分头行动起来。忽然,一只硕大的蝴蝶飞过我的头顶,它的颜色也很引人注目。我忍不住丢下篮子,匆匆忙忙地跑过去追逐它,想要将它放入我的瓶子里,结果我却奔跑不过蝴蝶的翅膀,我空手而归。此时,我的好朋友却在草丛中安安静静地、专心致志地采着蘑菇。而我,费尽千辛万苦,还是没有将蝴蝶抓住,我忍不住唉声叹气。可我的朋友却已采慢了满满一大篮子的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