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时装秀_迎新年活动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2:28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五年级举行了“废物利用时装秀”的迎新年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集中在教室里,一场特殊的时装表演秀开始了。只见同学们有的把旧报纸披在身上,当成盔甲,威风凛凛地走过;有的把塑料袋围在腰间,当成裙子,翩翩起舞;还有的把硬纸板折成帽子,戴在头上,像一位高贵的绅士……
其中丁奕友的表演最让我印象深刻。他将一张很大的硬纸板撕开,贴在自己身体的前后,又把一张旧报纸卷成圆筒状,套在自己的胳膊腿上,头上戴着一个纸盒,手里拿着废纸折成的一把宝剑,宝剑涂成蓝色,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一个即将踏上战场的士兵一样,盔明甲亮,杀气腾腾。他一出场,就引得同学们惊呼一片。只见丁奕友昂首挺胸,大步如风,围着教室走了一圈,还不忘时时挥舞几下手中的宝剑,大家为丁奕友的精彩表演热烈地鼓掌、欢呼。
这场表演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同学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一张张普通的报纸,一个个废弃的塑料袋等等我们身边常见的,但是又不被我们珍惜的材料,居然能创造出这么美好的事物。原来美不一定需要华丽的材料,不一定需要精美的包装,美需要我们的创造,美需要我们的发现。这真是一场一举两得的活动啊!
这场特殊的时装秀久久留在了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