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新年_下雪了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下雪了!”清晨,我被妈妈的话惊醒了,急忙穿好衣服,拉开窗帘一看,一片银色的世界映入眼帘,好像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我不禁赞叹道:“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可不是吗?你看,整个基地银装素裹,成了一片白皑皑的雪世界。如果不是天太黑,我一定会把这一派瑞雪迎新年的景象拍下来。吃过了早饭,我立即冲出了家门。
我边走边看,雪都有20多厘米厚了。人们拿着铁锹、扫把、推雪板一起在扫雪和推雪,我看出他们脸上并没有劳累的感觉,而是快乐和幸福的表情,好像都在准备迎接新年呢。
路边干枯的树枝上落满了晶莹透亮的雪花,像一根紧贴在树枝上的银条,为那已枯萎的树木添上了几分光彩;各家的窗户上布满了洁白无瑕的雪,像镶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外衣,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美,那样的洁白。瞧!人们的头上,身上也都沾满了美丽的小雪花。多好的雪花呀,真希望它能一直下起来呀!来到校园,这里也不是那优雅、安静的地方了。瞧,同学们正在玩雪呢,看他们真开心呀。
上课时,我们听到了学校典型“楼道歌手“王老师的歌声,顿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老师们也很兴奋,也在迎新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