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白雪_关于雪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于悄然之间,白雪蹑手蹑脚地溜进了校园,低头一看,原来地面已被盖上了薄薄棉被。心中不禁涌上一股欣喜,却又有些惋惜。如今已是八年级学生,恐怕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玩雪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抬头看,漫天飘舞的雪花,如同柳絮,如同蒲公英,在微风中四次漂航。飘着,还给树梢披上了银装;又跃上窗台,卧在那里不动了;还偷偷钻进了自行车的车筐。仔细听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吱吱的微响;耳畔仿佛还听到了雪花滑过耳边的声音,听到了雪花落到地面时“簌簌”的低吟。
这梦幻般的雪,肆意地飘着,梦幻得让人幻想。
在那雪中,与儿时的玩伴匍匐在雪丘上,进取对方的“据点”,彼此厮打,泼雪;在那雪中,与屋顶之上,模仿武林高手,躲避雪球的“枪林弹雨”,任嬉笑声四次传扬;在那雪中,堆起一个漂亮的雪人,在皑皑白雪中惟我独自欣赏……
记得七年级时的那场大雪,窗外已是白茫茫一片,刚一下大课间,便奔向空中花园,第一次看到了花园的雪景,与新认识一学期的同学们共同奔跑、玩闹。
啊,又下起了雪,往事如轻烟,看看那白雪……
那一天的白雪绵绵
更新时间:2024-05-01 18:35
从天而降的“天使”,挥动着羽翼,朴素而不失典雅地降临到了那片没有喧闹的小城。
清晨,人们伴随一声清脆的鸟鸣醒来,被褥上还残留着先前的余温。冷风偷偷窜进了房内,却被一阵哈气驱散了。将遮挡世界的窗帘拉开,眼前的一切仿佛不是真实的世界,它让人无一不感叹,它实在太美了!
窗外不再是秋姑娘裙摆的颜色,枯黄早已被掩去,取而代之却是那么朴素,淡雅,它只是一片白茫。
此时的小城烘托出一份令人深感温馨的气氛。曾经微微泛黄的草儿低垂下了头,任由银白的雪披在自己肩头;门前的枯树如同白发苍苍的老人佝偻着背,呼吸着最清新的气息;白色或许是这个时候的新潮流,房屋纷纷穿上了银白新装,宛如一对对刚出生的双胞胎。雪花在空中飘扬,一点点,一点点,积少成多形成一块厚实的白毛毯。双手轻轻触碰,又似孩童最爱的棉花糖一般,软软的。
随着天空不断明亮起来,却依然见不到熟悉的太阳。小城开始纷扰起来,人们为新一天的到来匆匆忙碌起来。唯有那些年幼的孩童正慢慢享受着雪带给他们的无限乐趣。他们急急匆匆,穿戴厚的如胖胖的企鹅。望着没有一丝污点的雪地,他们竟有点迈不出脚步,但却依旧抵挡不住他们对雪的热情。他们不惧寒冷,即便小脸蛋被冻的通红,小手也已僵硬,也不愿离开这欢乐之地。直到天色渐晚,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