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一片的冬天-六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早晨起来,我看到屋外一片白色的世界。我先是一愣,然后急急忙忙吃过早饭,走向学校。
走在路上,我发现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头上围着围巾,手上戴着各色的手套。路上不时发出“吱吱”响声。看一看房子、大树、街道仿佛都披上了银装。
在学校里,大路已被那些大姐姐,大哥哥扫开。我和同学像欢乐的小鸟飞向教室。
在教室里,暖气旁早被围得水泄不通。暖气旁的桌子也被大家弄得东倒西歪的。
一会儿,雪停了,大家又奔出教室,在教室门口,大家你挤我拥,已经堵人了。
在操场上,大多女生在堆雪人,男生们大多在打雪仗。大家都象小鹿一样尽情地玩耍。
有人喜欢鲜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喜欢你,银装素裹的白雪一片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