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中绽放的奇葩_优秀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43
冬日的阳光柔和的照耀在大地,逐渐融化那许久未消的白雪。雪儿伴随阳光化作水份滋润大地。忽然看见,雪地里露出一朵正在绽放的花朵,它是白雪中挥剑的勇士,不屈的向世人展示自我。
花儿旁,走过了一些人。他们牵着父母的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向父母展示优异的成绩,有的向父母诉说高中的生活••••••
寒风刺骨,却影响不到高一(19)班任何一位师生家长。因为在那一天,(19)班被我们塑成了圣洁的天堂,大爱的海洋••••••
我们将父母的养育之恩在此日涌出心头。
他,给母亲的一封信中,字字朴实,但却温暖感人。说到动情处,竟哭的泣不成声。他牵着母亲那早已冻得发紫的大手来到讲台,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因为,爱已凝固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只有用行动证明才能回报父母。
她,也曾倔强的认为父母的付出是理所当然,而今的家长会让她明白,父母之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她,在家长会上喊出的那一句:“爸,妈,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是如此的铿锵有力,是如此的感人至极。没有什么比这更坚定的话语更有说服力。
十余年的辛勤养育,我们一直无以表达。而在这一刻,我们正如那绽放的花儿,将感恩之情,将养育之恩,将心中的誓言,毫无保留的展示给父母。
窗外的寒风依旧。而此刻幸福的气息已洋溢在19班每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