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爸爸把小狗的铁笼拿到阳台上,放进白色的垫子和接大小便的纸,再把小狗菲菲放进笼子,菲菲可不喜欢,还想出去玩呢,菲菲使用了独门绝技——“爬笼子”,这已经是它第n次用这招了。
菲菲两只后脚往上一蹬,哈!上去了一格,到第三格,菲菲滑了下来,菲菲很生气,嗷嗷地叫,见我不开门,菲菲使劲咬笼子,没成功,它的爪子在空中飞舞,很生气!
我哈哈大笑转头去写做业了。回来看它时,它正使劲往外钻,因为笼子的门口是用夹子夹住的,有时会漏了一个小洞,可以钻出小狗的头,可它头出来了,身子却在里面,也挺可怜的。
我忍不住把菲菲放了出来,总算让菲菲逃脱铁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