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男孩-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我想我应该感谢妈妈给我生了一副斯文的女儿相,也应该感谢她这么多年,一直把我当作大家闺秀培养。
也许是天公看走了眼,从小到大,淘气、沙雕,一直是我的根本,女孩子该有的性格和言语早已丢到了九霄云外,我生就一副大大咧咧的性子,所以我幻想着自己是一个男孩,自由自在好不快活。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我会在操场上大显身手,什么踢足球、打篮球、跳街舞。。。。。。样样无所不能。我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目光,因为男孩做这些不会被认为是在“疯”,相反会被认为生性豪迈。那干净利落的投篮,英俊潇洒的百步穿杨,胜利后的欢呼,失败后的鼓励,无一都是女生体会不到的快乐。
假如我是男孩,我会在大街上光着脚丫蹦蹦跳跳,高声歌唱。累了,渴了,就坐在马路边儿上,静静地看着车来车往。有时我会躺在草坪上,看着天上繁星点点。啊,多么随意洒脱!
假如我是男孩,我想拥有一个博大的胸怀,像山一样高大,也像海一样宽广,能包容一切快乐,一切烦恼,一切成功,一切失败。男孩,就应该有这样的胸怀。
假如我是男孩,我会锻炼自己,经历磨练。我会去感受山川的险峻,大海的澎湃,我还会去欣赏日落山河的美,芳草悠悠繁花似锦的美,去接受大自然的险与俊,去体会人内心的真善美。岁月的流失告诉我:男孩,就该这样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