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人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1
21世纪的一个家庭里,有一个 2003年4月27日 生的男孩。他今年10岁,个子一般高,爱穿球鞋,金牛座,喜欢吃肉,是肉食动物,最大的特点是他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
他喜欢劳动。尤其是搬书、抬水、拖地……做一些花力气的事情。
他爱耍酷。***妈说他是爱臭美,留着长头发;有一次,他竟然还想烫头发,穿着时尚的衣服进学校。
他还喜欢体育。足球、网球、羽毛球、游泳……都喜欢,尤其是国球—乒乓球,他更是最爱。大家猜猜他这个暑假里最主要在干啥?答对了!就是观看奥运会的比赛!
不过,这些可都不是他心目中最喜欢的。他喜欢凤凰传奇、那英、小虎队、信乐团……不用说,他最喜欢的当然是—音乐!每次去K歌,他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麦霸”。他自己本身也在学音乐,学校合唱队、爱乐琴行、晓雯音乐学校等地方,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他在为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努力学习着。
这位爱劳动、爱耍酷、爱体育、爱音乐的男孩正乃边逸羊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