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冰心,我想很多人对这个名字都会感到很熟悉吧!没错,就是她,原名谢婉莹,她是诗人、现代作家、翻译家、社会活动家,被称为"世纪老人"。
在我的心中,作家冰心是一位内心充满爱的作家。无论是穷人还是富人,她对全世界充满了爱。她总是有热情的态度。在她的作品——《小桔灯》中,她写道:“瘦瘦的苍白的脸,冰冻的紫色嘴唇,短发,穿着很破旧的内衣,赤脚穿着一双凉鞋……”,“小女孩的父亲一定早早回来了”。这些话告诉我们,冰心作家冰心是一个充满爱,能够给予爱,能够体会爱的人。她让我明白了,别怕付出,你将获得双倍的报酬。看完冰心奶奶的作品后,我深深地体会到爱是不朽的,无论何时、何地,爱永远存在。
在我的心中,冰心是一位具有杰出的才华和敏锐的作家。在她的作品《纸船》、《寄小读者》、《小桔灯》、《再寄小读者》等中,她以柔和细腻的风格,微苦的色彩,委婉而含蓄的方式,清新明亮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在读者面前。她总是通过一件平凡的小事来反映一个社会并反映一个世界。她可以永远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并且在不同场合会有不同的感受和灵感。这也是许多著名作家无法做到的。如果没有敏锐的写作,又怎么能写出如此精彩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