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9
“老师,我保证下一次写作业不拖拉了!”
本该充满欢声笑语的晨会课,我却被老师批评了,原因是我拖着作业没有交,感觉自己好丢脸呀!我下定决心一定改正。
早上一到教室,组长就来催:“交作业了。”我佯装在书包里找,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即使把书包翻个底朝天,我也交不出作业。
老师走进教室,她笑眯眯地看着我。我犹豫着要不要跟老师说实话:要是说吧,班长不完成回家作业,这事准会引起轰动,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我这班长还能当下去吗?老师的目光仿佛能穿透我的内心,把我逼上梁山了。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实话实说:“老师,对不起,我还没做完。”这时,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止,让我飞快地把作业补好,可我没有超能力。只见老师怒目圆睁,她的眼中有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喷射出来,像一道闪电刺痛了我的心。悔意涌上心头,我的心跳完全乱了节奏。我难受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浑身就像散了架一样,手和脚不自觉地发抖。不出意料,暴风雨瞬间袭来,想躲是躲不开了。“刘婧媛啊,你作为班长不起带头作用……”老师的话如一声惊雷在我身边炸开,狂风暴雨侵蚀着我的心,我只能把眼泪往肚子里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