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打闹要不得-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我们班里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有些同学在教室里打闹。
可是有时这些在教室里打闹的同学,却不小心误伤了别人。还可能把同学拌倒。
我想原因可能有三个:一、他们不想去操场,嫌麻烦。二、他们觉得教室里好玩。三、他们觉得教室里人少,比较宽敞。
解决的方法我也想了三个:一、告诉同学们不能在教室里打闹。二、让在教室打闹的同学去操场玩。三、不听劝告,还在教室打闹的同学,要去告诉老师。
我觉得要是大家不在教室打闹,我可写不出这么一大批文章。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在教室打闹。我希望大家都不会在教室打闹,不然你的朋友也可能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还可能失去了一个朋友。
同学们,在班级里打闹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