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要不得_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6
今天上午老师发了字帖,要求我们认真完成练字作业。我想:今天我不仅要写得快,还要写得漂亮。所以在完成作业时,我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着。写完后我觉得自己写得不错,应该能得到5个“+”。老师一说:“交给组长。”我马上就跑到组长的位子旁,把作业给了组长。
下午下课了,我正玩得不亦乐乎,徐逸恓在门口叫我:“金瑞妤,金老师叫你了。”我赶忙停止玩得正开心的游戏,来到金老师面前。金老师递给我字帖,让我自己检查检查。我拿过来一看,哎呀!我的“烤”少写了一笔!看来我的美梦泡汤了,我多希望有5个“+”呀!
不仅写字没得到5个“+”,下午听写的时候,由于太粗心,我写错了一个字,没能得到100分。我下次再也不粗心大意了。
唉,粗心大意真是要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