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另一个名字_写妈妈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8
妈妈是个美人,岁月你别伤害她。——题记
上帝要把我送给别人,我很不情愿,撇着嘴说:”我不想离开你,不想离开这,在那里就没人陪我玩了。”上帝抱着我说:“在那个地方,她会让你吃好穿好睡好;她会无微不至的呵护你;她会用生命去保护你;她还会像天使去爱你。”我眨眨眼睛问:“那个人是谁呀?”上帝看着我笑了:“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妈妈。”还没等我再问什么,上帝就把我放在一个温暖的地方——那位天使的怀中。我张开眼看着面前这位天使,我的妈妈,是那么的美丽!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的身边始终有位天使不离不弃。时间真是个无形的小偷,带走了我那么多美好的时光,甚至……我的生命!
正在上小学的我是那么的幸福,每天妈妈做好早饭再叫我起床,然后给我梳头发,还陪我吃早饭,一年四季一直如此。我被这种享受包围着,直到有一天。“起床啦,快起来吃饭,”妈妈有气无力的靠在门框上说道:“你…咳咳…有没有闻到煤气味儿?咳咳…“我刚睁开那惺忪的睡眼,便看见妈妈躺在了地下。我顿时慌了,穿好衣服直冲电话,拿起话筒,感到眼前一片黑,然后就失去了意识。时间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感觉有点冷,又隐约听见有人在一直叫我,我慢慢睁开眼睛,看见妈妈一直搂着我从未放开,眼泪不争气的落在她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