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街舞-儿童节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5:56
班级里要开展“六一”才艺秀,我和杜小瑞、东依一决定在活动中一展风采——表演舞蹈《EiEi》。为了惊艳全场,我们抽时间出来苦练街舞。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一点儿也不错,要想练好一支舞蹈,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为此,我们找到教学视频,还特地来到东依一家,一起练习。
视频中那些小伙子跳得可带劲了,时不时来个漂亮的转身,不一会儿又来个波浪手,跳到高潮处还双手放在胸前做个“比心”的动作……
“一嗒嗒,二嗒嗒,三嗒嗒……”我们跟着视频,像模像样地做起动作来,一会来个鸭子点头,一会儿又笨拙地一跳,再一会儿转圈又转过了头……
和视频一比对,我们真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呀!
但是,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我们不灰心,仔细观察每一个动作,更加努力地练习。
我们在练习一个高难度步子时,怎么也学不会,我还差点摔个“狗啃泥”!我们现在才明白为什么说没有三四年的功底是跳不好的这舞的意思了。累极了的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坐在沙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