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街舞-关于爱好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3
上周星期六,是我这个暑假最激动人心的一天。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穿上我最喜欢的那件衣服,准备参加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旋风小子--2014年舞蹈部首届青少年街舞挑战赛”。
我一来到现场,心跳就跳得极快,因为这次进街舞团的人很少很少,每个班才2个名额。我一开始,先是彩排,练习一下自己所学到的动作。没过多久就开始表演了。一上场,我就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动力,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起来,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紧张的气氛(心情),沉浸在街舞的欢乐当中。但是一下场,我那紧张的心情又立刻提上来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观众席上,慢慢的坐下来,长长的松了一回气,第一关卡已经通过了。接下来,就轮到“旋风小子”比赛了。我的心情更紧张了,到底老师会不会把我评成“旋风小子”呢?老师点了前五名都没有我的名字,我的心都提到嗓子这里来了。突然听到“邱志超”的名字,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我马上又确定自己的名字,立刻从观众席上站了起来,一蹦一跳的走上了属于有勇气展现我自己的舞台,我相信只有努力的人才能再次站上这个舞台。
街舞是一种很有魅力的舞蹈,我要更加深入,更加努力的去了解和学习它;街舞不但让我加强了体质,还让我学会了坚持。我爱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