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看电视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01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街舞类选拔类真人秀,这个可真不是我闹着要看的,这个节目是爸爸喜欢看的,我每次都看他看这个节目,从第一季开始他就看了,那时候还是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当明星队长,这已经是第三季了,是由张艺兴,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担任明星队长。
妈妈虽然没看过这个节目,但是里面的队长有的还是很熟悉,他说张艺兴,王嘉尔,王一博都是很小就开始学习特长,然后去到韩国学习发展,做练习生,组团出道,他们的韩语说的都非常好,舞蹈也是跳的都非常好,在韩国当练习生很辛苦,吃泡面,住宿舍,每天大运动量的学习语言,舞蹈,能咬牙坚持下来的都是佼佼者。王嘉尔是香港人,学习击剑参加过比赛,后来受伤退役,来到韩国发展,他的粤语,英语,韩语,国语可以任意交换,尤其他们在国外,和自己国人说话用中国话,遇见韩国人说韩语,有时兴起就又会说成国语,弄得大家都笑他们是语言机器。妈妈说钟汉良是她小时候就出名的明星,他也是唱跳歌手,后来演戏也很精彩,他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考验耐力,体力,智力的极限类节目,他和他的妹妹一起参加,最终夺冠,他用他的智慧化解了很多障碍,真的是让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