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6:24
“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每当一个学期过后,每次我们街舞班在一个学期内学的街舞都会上榜,与其它的舞蹈进行比拼。没错,街舞——我的拿手好戏!
街舞不像中国舞,中国舞要求百分之一百的标准舞姿;街舞不一样,街舞分成平等两半,百分之五十是准确舞姿,另百分之五十是自己的感觉。
第一次与街舞“接触”是在四年级上半学期,一次星期日看电视节目——《这就是街舞》。
看着他们一个个快速酷炫的动作,我心中的“街舞小宇宙”不由得燃烧起来!从此刻开始,我就迷上了街舞,于是非一日之求,妈妈终于被求之无奈,帮我在“天美艺术”报名了街舞。
街舞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给我比较清淡无味的生活增添了五彩缤纷的颜色。到现在,我已经是一位“资深”的街舞舞者了。
在我脑子里,街舞占据的“土地面积”较多,“土地”中有我记忆犹新的两件事!第一件事:当我第一次来到街舞,如此陌生,第一脚踏进去,像踩在冰面上,脚又不听使唤,一屁股坐了下去。我一心想要学好街舞,于是迅速起身站起,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步步开始学基础。开始,老师教了我一个简单的动作——律动!两脚上下起,双手握拳立胸前,就一个简单的动作,我都感觉压力山大——
而做对比,所谓“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我现在完整跳出一只舞来,完全是一件“ニ”的事情了。
更新时间:2024-05-12 09:31
在学校,我不算成绩拔尖的学生;在家里,我也不如姐姐乖,爸爸妈妈第二个才喜欢我。可是,我跳街舞的时候,周围的老师、同学、家人总会对我竖大拇指!因为我跳的好啊!我非常喜欢跳街舞!就连街舞的枯燥的基本功我也喜欢练呢。
我是从一年级开始学的,现在三年级了,已经学得非常好了。开始学时,我有一点点紧张。第一节课,老师说:“现在开始压腿。”我听了,心里惊讶:压腿是什么基本功?我看了看同学们紧接着一个一个坐下来,我也学他们的样子,立马坐了下来。老师走过来,压在我们的腿上身上,“啊,好疼啊!”我情不自禁叫出声来。看老师说:“基本功很重要!每天都要多练习。”后来老师在压我的时候,我疼得哭了。不过现在我不会哭了。
街舞老师的名字叫刘亮,刘老师有一点点凶。不过,刘老师有时会讲笑话给我们听;我们考级的时候,老师会买好吃的东西作为前三名的奖励……同学们练习的更有劲了。
我的街舞伙伴有很多很多,比如:“街舞小老师”易鼎松、“调皮蛋”刘畅……我也有难忘的故事。现在上课时,刘老师会常常表扬我们跳舞跳得好,会经常带我和同学们外出去表演、比赛呢!那时候是我最开心啦!我的到过全省儿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呢!如果您有空,欢迎来欣赏我的酷街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