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街舞-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在实验基地里,我们班正在上街舞课,不一会儿 老师让我们和十一班进行街舞表演。
我们班的班长抢先回答:“我们班先表演我们班先表演 !”话音刚落 冯玉琦和纪东辰立马冲向舞台“要不要老师带头啊?”老师笑眯眯地问。“不需要!”冯玉琦和纪东辰大声地喊:“有我们两个就够了!Music !”音乐一响,纪东辰一只手抵着脑袋,一只手放在背后 走起了太空步,好像脚下有轮子似的;冯玉琦也开始了他的表演,他的头一直在360度旋转,手臂张开,大开大合扭着身子,像一只肥肥的大孔雀。“哈哈哈 !” 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大家笑得一个比一个厉害。后面的同学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有的在转圈 像一个风车,有的摇头晃脑,像一个不停晃动的大果冻,有的在不停地扭着腰,仿佛有个呼啦圈在他身上……
十一也开始了表演。他们想要老师在前面做示范,他们都学着老师的样子,老师拍腿,他们也拍腿;老师摇头,他们也摇头;老师挥手,他们也挥手……他们就像是把老师打印出来一样!
嘿嘿!两个班合起来的街舞一定很热闹吧。我们班的冯玉琦,纪东辰朱朋帆都上去了,十一班也上去了三个人。他们的动作五花八门千姿百态什么样子都有:有的像老鹰扑腾翅膀,仿佛能飞到我们头顶展现他的舞姿,有的像球在走路一摇一摆;又像熊猫站起来走路,有的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窜来窜去……
这次的街舞课真令我难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