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小子-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14
我叫张哲语,是一个帅气又前卫的男孩,我还有一个绰号叫“街舞小子”。
我长着一张白皙的小脸,一副眼镜把我衬托得更加斯文。我有很多兴趣爱好,但我最自豪的就是我会跳街舞。
每次班里举行活动,只要我一出场,就会引来喝彩声一片。我知道这与我平时的勤学苦练是分不开的。在学习上我也是认认真真,从不马虎,因此我的每次成绩都名列前茅。下课我是老师的小帮手,管理班级我也有一套方法。
在家长眼里,我是一个优秀的孩子;在老师眼里,我是积极向上的学生;在同学眼里,我是乐于助人的孩子;而在我自己眼里,我就是我,一个充满自信、阳光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