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5:46
因为疫情的原因,春节期间我们尽量不出门。但我在家中也没闲着,自己自学了一段街舞呢!为了学它,我可是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呢!
过年的那几天里,我用妈妈的手机在网上搜了一段初级街舞视频,在地毯上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学得一身劲。
我首先仔细地看了一遍老师是怎么跳的,然后再跟在老师后面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学起来,生怕漏掉了每一个细节。一开始,我跳的每一个动作都达不到老师的要求,更不能像老师跳得那样帅气、有力。幸好有妈妈提醒我:“你的动作太没有力气了,让人看上去软绵绵的,你的动作应该干脆利落一点。”
于是,我喝了点水,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认认真真地学了起来,争取让每一个动作都变得非常有力。不知不觉中,我的手都练酸了,可还是坚持练习着。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成功了!最后,妈妈高兴地说要把我跳的街舞拍下来发到抖音上去,我开心极了,满口答应下来。
现在,如果你点开抖音,就一定能看到我跳的这段街舞!记得一定要给我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