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5:53
“梦想”二字萦绕嘴边,这简短的两个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们失去了它,恐怕只会是行尸走肉般地苟延残喘于世。它闪烁着熠熠的光辉。在你跌倒受伤的时候,它就像远方诱人的风景,让你擦干眼泪,继续迎着荆棘奔跑。它无时无刻不为干枯的生命注入鲜活的能量,让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经末梢传递,潮水般覆盖住年轻的生命。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梦想可大可小,但梦想的存在就是为了时刻告诉我们:努力,就有成功的可能。
就像爱因斯坦所说:“每个人都有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就如同有的人在小学,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阶段都会产生梦想,也一点点的从小梦想延伸到大梦想,梦想不会自动成真,也不会自动抵达你所想达到的目标,它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来慢慢完成。从小到大,梦想不停变化。每当梦想改变时,就说明我们的知识增加了,思想进步了,对社会的理解也改变了。梦想的改变,这在我们的人生历程中必须经历无数次。但记住,我们追寻梦想的脚步,永远都不能停止!
从小到大我们看到了太多因为怀揣梦想最后获得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