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在一个晴空万里,东风浩荡的春日,猴子小弟在一棵粗粗的大榕树上贴了一张公告:
公告
由森林公司组织,举行风筝比赛,
地点定在明珠草地,望各位高手
积极参加
猴子小弟一贴出公告就吸引了许多动物纷纷前来观看。让我们去比赛现场观看吧!
在比赛现场,我们看到了参赛者,有老鹰先生、蝴蝶小姐、蝙蝠大哥和蜻蜓小妹。它们一个个信心十足地站在起飞线后面。就连天上的白云妹妹好像也不甘示弱地想飞下来和我们的风筝选手比一比高低呢!草地上的野花组成了一只啦啦队,在为选手呐喊助威,草地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气氛。
“预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口令,选手们都作好了准备,“飞”,几十只风筝腾空而去,那场面实在是壮观,一开始老鹰先生一马当先,往蔚蓝的天空中飞去。蝴蝶小姐不慌不忙地扇动着两只五颜六色的大翅膀,紧接着老鹰先生的路线赶紧追了上去,蜻蜓小妹用两只轻盈的翅膀一鼓作气,超越了蝴蝶小姐,蝙蝠大哥则不声不响,努力地向上飞,啊!快看老鹰先生和蝴蝶小姐的线绕在一起了,只见两位选手的一下子掉进了明镜湖中,裁判员赶紧把他们从湖里给拉了上来,哈哈,两位选手成了落汤鸡。天上只剩下两位选手了,蜻蜓小妹和蝙蝠大哥,只见蝙蝠大哥一跃而上,超过了蜻蜓小妹,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天空像一条倒立的河,倾下满城的忧伤。那是一场充满着百合气息的雨。雨中的凄凉挂在睫毛上。
是不是已经习惯了罗织后的一片片荒凉,是不是已经习惯了百合花瓣,瓣瓣花落后一次次的心痛,努力去幻想,努力去让自己的人生不至于如此仓促衰败,努力在漂泊着的空虚的生活中寻找一份安宁的理由。作文
那片让我看不到淡然,看不到静默,看不到云海花树、细浪缠绵,看不到花枝满春、天晴月圆的百合花丛。是否能让我的心灵不再浮躁,灵魂得以依附。独处在那意境中,用遐想触摸那脉动的轮廓,用心情去解读那飘零的感受,用真情去镌刻有你的年轮,用梦想去描绘那无色的悲伤。
苏轼的“竹杖芒鞋”是那样的纯净淡然,即便如此,即便无言,其中难免含情。在自然中栖息。云淡风轻,浩渺氤氲,体味那诗中的情愫,听风吹过,那是一首渐远的歌。于是我爱上了随时随地在闲暇时抬头看云。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7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是青年人的本色。“明日不肯迟,四时相催迫”,正值青春的我们,在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里,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而梦想的成功终会落在奋斗者身上。
青春年少的我们,怀揣着梦想,可谁又会为了梦想真正地付出努力与汗水?
听不见声音不能上学吗?江梦南,一位失聪少女,她并没有因为身体上的缺陷而放弃自己,而是自己以超出十倍的努力考上了清华大学。身高不足不能参加篮球联赛吗?蒂尼博格斯是美国篮球职业联赛历史上最矮的球员,他只有一米六,但他的速度奇快,行动迅速,能将自己的短处化为长处,成功与自己的梦想肩并肩。不能站立行走就不能为国争光吗?李豪在小的时候就因遭遇车祸失去右腿,可他并没有自暴自弃,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从小喜欢运动的他,长大后专攻击剑,用手中的剑,拿下了东京残奥会中国队的首金。面对不幸,他没有放弃,而是以自己拼搏的意志战胜了困难。身残志坚的脱贫攻坚奋斗者—张顺东李国秀夫妇。张顺东右手和双脚先后截肢,只剩下一只左手。妻子李国秀生下来就没有双手,但他们携手共度困难,用一双脚实现了脱贫致富,带领全村向更美好的未来前进,诠释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真谛,用残缺的身体书写出了最美家庭的模样。
在自己最美的年华里为自己奋斗,绽放生命之花,成为生活中的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