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学飞-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7
他几次想回到妈妈的身边去,但又不敢去。
“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去练飞了,成为一只翱翔蓝天中的鹰”,妈妈突然这样对他说。锋锋以为妈妈在同他开玩笑,把身子更靠近妈妈,“我就要与妈妈在一起,永远永远不练飞。”
“你……”妈妈突然停了下来,用异样的目光打量着儿子,看了好一会儿,“锋锋,别说傻话了,哪可能在妈妈身边呆一辈子的?”“我就要在妈妈身边呆一辈子,永远不练飞。”锋锋甚至向妈妈撒起娇来。
要是在过去,妈妈见儿子这么可爱,她会用翅膀拍打孩子的头,并轻轻地啄孩子,可这一次,妈妈竟然蹬起眼睛,甚至羽毛也坚了起来:
“你这话是真话还是假话?”
“怎么可能是假话呢?当然是真话啦。”锋锋以为妈妈在考验他呢,天下哪有妈妈的硬要逼孩子离开自己的身边的?
“你快给我滚!”妈妈发怒了,“滚的远远的!”
“妈妈……”锋锋茫然了,妈妈这是怎么了?她过去对他那样的爱护,爱护,今天……
“砰!”小锋锋被什么东西推了一下,一个趔趄差点跌了个筋头。他抬起头,才发现是妈妈用爪子踢了他一下。
“你再不练飞,我就……”妈妈吼叫着,要把锋锋抛到崖边。这难道是过去的妈妈吗?锋锋跳开去,还是不想飞。
“嘶——”锋锋被妈妈叼住,正往崖边赶。
更新时间:2024-05-12 19:56
一天,三个童话世界里的小动物们相遇了。他们分别是学无止境的小鹰,比美的骄傲公鸡,处处受人排挤的丑小鸭。可是,他们为什么垂头丧气呢?
原来,这三只小动物们都十分自卑,他们觉得自己没有本领,但是牛爷爷来了,笑了笑说:“不如你们来一场比赛吧!”小动物们异口同声的说:“好!”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跑步比赛。公鸡两只强壮有力的爪子一前一后地配合着,一对翅膀快速地扑扇着,毫不费力的便到达了终点。而丑小鸭呢?身子一摇一摆的向前走。小鹰走着走着犯规飞起来了。第二局:有用比。丑小鸭“扑通”一声跳进水里,从河里不慌不忙地探出头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游到了对岸。公鸡上局占了优势也高兴地跳下水,结果沉底了,差点淹死。小鹰也好不到哪里去,一下水羽毛全湿了。第三局:飞翔比赛。小鹰双翅“啪啪”两声就上了天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而公鸡和丑小鸭羽毛都掉光了,还是飞不上天只能在地下团团转。
牛爷爷说:“公鸡跑步冠军,丑小鸭游泳冠军,小鹰飞翔冠军,你们都有自己的本领应该感到骄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