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和笨蛋大灰狼-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56
从前,有一只可爱,聪明,善良,勤劳勇敢的小白兔和一只自以为特别聪明特别好的大灰狼。一天,小白兔和妈妈要去狼妈妈家玩儿。狼妈妈知道这件事后,不让大灰狼看电视,让他和小白兔去玩,可是大灰狼不理会妈妈。
小白兔来了,他看到大灰狼正趴在床上看电视。就大声说:"你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呀?"大灰狼大声吼叫说:“关你什么事啊?哼!”
第二天,校长发信息来,明天森林小学里的所有动物们都要去考试。考试考场是森林中心的草地,小白兔非常开心。它又见到了大灰狼,于是走过来说:"狼哥哥啊,您应该要复习吧。你看,如果您考不了高分***妈一定会伤心的吧!”大灰狼又一次大叫:"你怎么这么没完没了呀"。
开始考试,小白兔特别认真。可是大灰狼却在那里东想想西想想看,西玩玩玩东玩玩。这下语文考完了,大灰狼还没动一个字呢,他也不敢发出声。开始考数学了!唉,你看看,打灰狼又在试卷上画画呢,也是一道题也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