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_笨蛋比赛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有趣事情,随着岁月的流逝,许多的事已经渐渐淡忘了,可是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在寒假里,不信?由我来告诉你吧!
那天吃完晚饭后,我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那精彩的电视节目,爸爸坐在老爷凳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今天的报纸。妈妈在厨房里洗碗,弟弟聚精会神地做起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只剩下我一个人静静的呆在那儿看电视。
妈妈洗完碗后,从厨房里走出来高兴地说:“今天国成大减价,咱们去买一些日用品吧!”爸爸摇着那张大手说:“用不着,用不着,家里还有一些日用品,不着急去买,今天在家里看球赛。”妈妈又反驳地说:“球赛有什么好看的,看少一天又怎么样?”于是,爸爸妈妈就吵了起来,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破有理呀!
我眼咕噜一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大声说道:“别吵了,别吵了不去购物,也不看球赛,今晚咱们来玩‘笨蛋比赛’”。
“笨蛋比赛,是一件什么东西呀?”爸爸、妈妈和弟弟异口同声地问。我回答道:“笨蛋比赛,主要是看你的聪明程度,如果被对方骗得最多,那就是这一个节目的笨蛋大王。”
妈妈似乎明白了几分,回到厨房把碗筷放入消毒柜里消毒,爸爸像一点儿也不明白,做回老爷凳里看起报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