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哲学家-记叙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11
天空蓝得发亮,海上没有一丝风,海面波澜不惊。在茫茫大海中,有一条小木船,船上有一位哲学家和一位船夫,还有一些航海出行的工具。
哲学家衣冠楚楚,相貌堂堂,举止彬彬有礼,身上穿着均是名牌,有法国的西装,德国的裤子,英国的领带,美国的袜子,棕色的皮鞋。对于船夫来说,这身打扮非常昂贵,他就是干一辈子活也买不起。
船夫是一位身材高大,身体健壮,地地道道的船夫。他的当地口音很重,普通话说得不太清楚,对于航海的专业知识知之甚少。只是根据前人传下来的经验和自己摸索得出的经验来航海出行。
航行中,哲学家问船夫:“你懂哲学吗?”船夫挠挠头说:“不懂。”哲学家听后很得意,接着又问:“那你懂文学吗?”船夫摇了摇头说:“不懂。”但他心里却很疑惑:“这个人真奇怪,我只是个船夫,只要懂船,修船,识水性,会看天气,能断方向,懂得自救就行了,要懂那么多干嘛?哲学和文学在海上又没有用。这个人肯定不会游泳,看今天这天气,应该会有大风和暴雨啊,待会儿看看遇到暴风雨里这些所谓的知识能不能帮得上他?”
笨蛋而又可恶的同桌
更新时间:2024-04-22 06:38
想起这件事,我真是愤愤不平。
说起来我就有满肚子的气,他凭什么在日记上给我乱起外号呀!就我拿了他的涂改带吗?哼,我根本就没有他日记里写得那么坏,再说我也没有拿他的涂改带。
那天下午是语文课,这个可恶的张江真是个不安分的东西,还没上课多久,他就把尺子拿出来放在半空然后霸占我的"领土",接着他说:"这叫‘空中领域’我没有超线。"起初我并没有在意,可是他竟越来越肆无忌惮,这分明就是在向我挑衅吗?我忍无可忍,就一把夺过他的尺子,然后说了一句"尺子我暂且没收",没想到张江也不甘示弱,他先是苦笑了一下,接着眼疾手快的将我的橡皮擦给夺了过去,我哀求他把我橡皮擦还来,可他却要我先把尺子还给他。我可没那么傻,难道我还要把尺子还给他继续打扰我上课吗?就这样我们两个熬到了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