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笨蛋”_小学优秀记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今天,奶奶说我们一家很久没有吃过鱼了,一定买一条鱼回来吃。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这下我要好好吃一顿了!
奶奶剖鱼的时候,我主动给奶奶打下手,拿刀、碗什么的……我几乎被鱼的美味冲昏了头脑,回过神来的时候,一大锅美味的鱼已经出炉了。
一看到鱼端上来了,我的口水直流,便立马拿起筷子,把鱼扯成几部分,夹起一块就狼吞虎咽起来。吃着吃着,鱼肚子里出现了一些黄澄澄的、小小的颗粒。我夹起那块东西,冲奶奶问道:“奶奶,这是什么呀?”奶奶抬起头来,笑容马上就凝结了:“这……这是一些‘笨蛋’,吃了会变笨的!”“啊!”本来想吃这东西的我大惊失色,“我刚才吃了一点!”我急了,马上咕咚咕咚地喝了一杯水,跑到房间里躺下了……
我梦见肚子里面的“笨蛋”在发生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使我慢慢地变笨……黑板上,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0×24=?哈哈,如此简单的题目,猪也能算出来!“钟伟鹏,你来回答这个问题”。“24”我脱中而出。顿时,全班同学大笑起来,“再想一想。”我又在草稿本上算了一下,还是24!天哪,难道是“笨蛋”让我变笨了吗?
我一下了从梦中惊醒过来,连拖鞋也没穿,就跑到桌子前,找到数学书,捂住一道题的答案,急急忙忙在草稿本上算出了结果。当我移开手一看,竞然和书上的答案一样。耶,我的智商一点也没打折!
原来吃了“笨蛋”不会变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