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同学-二年级写人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7
她,个子不高,身材也不胖,总是喜欢穿粉色的衣服,看上去很文静。
你瞧,她那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总是被一根黑色的橡皮筋捆住了手脚,只能被高高地扎成马尾似的辫子,走起路来,晃来晃去,时而向左,时而向右,就像在空中来来回回地荡秋千。
虽然她白皙的脸蛋很小,却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就像一对调皮的黑宝石。只要她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不用猜,鬼点子又来了,我又要倒霉了,所以总是要防着她突然戏弄我。但有时候,作为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只能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最多就只能向老师投诉了。不过,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的结局。
然而,也有我喜欢她的时候。每当她哈哈大笑时,眼睛总会眯成弯弯的月牙儿,那铃铛般的笑声也能让人心情舒畅。这时候的她还是挺可爱的,就像我的妹妹一样讨人喜欢。
这就是我的同学,看上去很文静,实际上却很顽皮。不过,如果她不戏弄我的话,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