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学有危险_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9:33
女同学有危险?如果你是个男生就知道了!
别看女生打不过男生,可男生却天天被女生按着打,当男生打女生的时候,一般都是“忍无可忍”了吧!在体育课上,我是常常被邱潼潼打的!每当我给体育委员让个位,她不但不往右挪一步,还往我这边挤了过来,我站着纹丝不动,她又往我这儿踢了一脚,别看她瘦,可一脚下去可就不得了,我猜她肯定训练过足球射门吧。我还算好,要是瘦一点的来试一试,恐怕早就去医院了吧!
如果一不小心惹怒了“暴力女”,那准没好日子过,因为她们会使出“必杀技”——假哭。有一次在上足球课,我们对她们的态度很不满,就跟她们吵了起来,没想到她们竟然召集全班女生罢工,都哭了起来。回到教室,作为“暴力女”代表——邱潼潼、张欣怡和潘烁然又跟我们吵了一阵,还说是什么自卫?真是无法无天了!
“暴力女”真是太可怕了,还是离她们远一点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