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暴力女同学瞿婧_我的同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5:31
瞿婧是我们班里的暴力女,但她非常活泼、大方,所以我们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瞿婧不胖也不瘦,圆圆的小脸蛋,白里透红,她头发乌黑乌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小鼻子,像个小型的滑滑梯,她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白色框架的眼镜,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整天呱呱说个不停。
有一次,我碰了她一下,她瞪着眼插着腰生气地大叫:“张~~津!”我吓得赶紧跑,她就在后面穷追不舍,追的我魂飞魄散,这暴力女可真凶啊!
瞿婧特别调皮,有一次写字课,她侧着身子拉拉前面江良泉的衣服,然后缩着头,用书遮住自己的脸,开始悄悄地跟江良泉说话,直到老师叫她的名字,她才乖乖地认真写字。
这就是我的暴力女同学­­——瞿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