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6:15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刚起头,我便迎着这一天的佳时来迎接这一年的佳节。
寻春
春天,你在哪里呀?你刚到就要与我捉迷藏吗?好!那你就藏好吧!我要找你了。
一阵暖风拂面而过。春天你融入了风中,是吗?植物的新枝绿了,植物的新芽出了,植物的身躯变的精神了。春天,是你?你又隐匿进了植物之中,对吧?转眼见小草从土地中钻出来,嫩而绿,光而坚,是你给予他们这种颜色,这种光泽,这种毅力对吗?你的生活真快乐,你的心灵真善良。春天我知道了,你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有你,因为你在一切生灵的心里。
感春
迎着这一阵阵拂面而过的暖风,踏上这刚被春雨舒松的土地,来倾听春的颜色,来观赏春的声音,融合全身感官来体验春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