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韵-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11-07 14:23
春晨,阳光明媚,空气清鲜,万物复苏,我独自漫步在外婆家的小园子里,感受着春风荡漾、春韵悠悠,真是美好而惬意。
春是多彩的,你看,“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已至,大地微润,柳树抽芽,远远望去,绿意已经朦朦胧胧地铺展开。小草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半个脑袋,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这大千世界。路边的野花也在朵朵绽放,五颜六色的,缤纷艳丽迷人眼。它们虽不如玫瑰那般芬芳馥郁,也不似菊花那般淡雅端庄,更不比兰花那般清洁高贵,但它们自己开得快乐,开得尽兴,点缀着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是动听的,你听,“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回大地,南鸟北归,秋天飞去南方的鸟儿成群结队地归来了,它们站在树枝上用那清脆的喉咙歌唱。一首首春之歌悠扬豪迈,春的美好、春的生机,在它们的歌声中传送。远处堆得厚厚的积雪快速地消融,缓缓地淌进两侧的菜畦,发出潺潺的水声,好似钢琴曲般悦耳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