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0:29
最近我买了一本书《西游记》,这本书的作者是吴承恩,它与《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被称为中国四大名著。
讲述的是唐三藏从东土大唐出发去西天取经的故事,在五指山下收了孙悟空,高老庄收了猪八戒,在流沙河收了沙和尚一路上他们遇到九九八十一难,经历了困难,最终取得了真经。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只有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取得最后成功。
记得我读三年级时发生的故事,有一天放学,我看见别人骑自行车很方便,于是我恳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爸爸同意了,事情过了几天,自行车终于买回来了,我十分的开心,可是我还不会骑自行车,我本以为很简单,座在自行车上,两脚一蹬,“啪”的一声摔跤,我去找爸爸叫他教我,我们来到了公园里,爸爸说“骑自行车首先要看好前方,手握住把子……”等爸爸说完,我骑了上去,结果摔了下来,我并没有灰心,又骑了上去,还是摔了下来,身上摔得青一快紫一快,渐渐地天快黑了,妈妈叫我们去吃饭了,我心想:那么难骑的车我不骑了想完我便把自行车推倒在地上,便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