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老师——新华字典_描写书的状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9:26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会认为这个老师是哑巴,那你就错了,它呀满肚子学问,从不自夸,这位老师就是陪伴了我3年的字典。
我刚刚买到字典的时候,它呀色彩鲜艳,小巧玲珑,崭新的封面,让我爱不释手。我第一次翻开它的时候,还塑封到一股书香味呢,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好老师。
在3年的时间里,我曾经无数次请教他,有一次,我在作业中遇到了不认识的字,幸亏它拔刀相助,要不然我的作业上少了一个“优”字,还有一次,我在写作文时,突然脑袋“断路了”,有个字不知道怎么写了,还好我请教了字典,才把这个字写出来,我请教字典的事例举不胜举,有时我的妈妈还会拜它为师呢。
啊!我的无声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