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当我们做错了某件事时,想必大家都希望有机会能够重来一次吧?这时大家想必都希望能够拥有“后悔药”吧?但,逆改了事情发生的原因和经过,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吗?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思考着这个问题,渐渐的进入了梦乡。睡梦之中,我的意识仿佛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以旁观者的身份观看着即将发生的一切。
吵吵嚷嚷、人山人海的繁华街道深处,踏过一条约有一人宽的幽径,引入眼帘的是一家古香古色的小店,一幅横匾高挂在屋檐下,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几个草书大字[奇思妙想店]。这时,一位手握皮箱,穿着褴褛,满脸胡茬的大叔急急忙忙的穿过那条幽径,一手推开了店门。
“我想要一瓶后悔药,你这应该有吧?”
“给,客官。不知客官可否带了足够的银两?”一位身着复古白衣的少年妖孽一笑,随手把一个小瓶子扔给了大叔。
“带了带了。”大叔手忙脚乱的接过小瓶子,如获至宝般收进了口袋后赶忙将手中的皮箱递给了少年。“里面有三万,应该足够吧?”
“有点少呢,算啦,客官请慢走,对了,请小心使用后悔药哦。”少年接过了皮箱,脸上的笑容不变。
我默默跟随着大叔走出了这个古香古色却处处透露着古怪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