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后悔药-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1:49
因为在现实当中,有很多人为做了一件错事而后悔,我也有过,所以,我就想发明出一种后悔药。这不,我已经发明出来啦!
看,这种药可跟别的药不一样。他的形状都是卡通形象,大笑和硬币差不多,是不是很特别呢?但是特别的地方,可不止在它的外貌上,它的药效也很特别,而且很神奇。
比如,在你考试后发下试卷,考了个不及格,你很后悔,后悔自己在考试前几天没复习,这时,你就可以吃一颗后悔药,吃了后,在心里默念你想回到的时间。睁开眼,你会发现时间回到了你想回到考试前几天。比如,你在美术比赛时,画错了位置,或是把自己的画在画完后弄脏了,但是快没时间再画一张了,你很后悔,后悔自己太粗心了,你就可以吃一颗后悔药,闭眼默念时间,睁开眼,你就会发现自己回到了画画比赛前。
不过,这种药是处方药,你要买,得去医院,医生那里,说明了为什么要买,医生才会给你,不然,你如果是酒驾,出了车祸,去找医生买药时,医生绝对不会给你后悔药,你必须受到惩罚。还有,你是不是还想问一问这后悔药有没有副作用?当然有!吃多了,或者是吃的次数太多了,没有间断,你的脑子可能会精神不正常时间混乱哦!最好对症下药,吃的时候问清楚医生吃多少药。
怎么样,我的后悔药有没有让你心动?如果最近有后悔事,想买后悔药,就来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