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4:55
“唉……”又有人为不好的事情而愁眉苦脸了,来尝一片我的后悔药。
这种后悔药装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如果你遇到什么令人后悔的或做得不妥当的事情,就可以盯着后悔药,想着这件事,只需二秒钟,你会回到你个时间,把事情重新做好再回到现实。也可以直接吃进去,然后转动药盒上的时间(几月几日几时),就可以了。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儿。一个人会因为做错许多事情而后悔,这时后悔药就派上用场了。
早上如果你睡过头了,随便儿,只需按一下后悔药左边的键子,就可以回到昨天睡觉的时候,重睡!但你应该切记这种药一生中只能吃五次,吃多了副作用特别大,可能长睡不醒。因为人不可能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帆风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有时可能因为做错一件事情而失去朋友,信心以及最爱你的双亲,如果你在悔恨、在痛苦、在刻骨铭心的惊吓中生活······你就可以按一下后悔药右边的按键。“啪”就又回到了那个使你一生“后悔”的时刻,通过你深深的反省,你有可能会从一位梁上君子变成一位真正的君子;会从一次考试的失足懂得马马虎虎的代价;会从车祸撞折了双腿知道了要遵守交通规则;会从一次自杀的经历,懂得生命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