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药-想象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4:50
2390年12月12日,我在大街上闲逛着,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传到了人们耳中,近代最伟大的科学家“严博士”竟然发明出了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东西-后悔药。所有人都被这个消息所吸引,我也不例外,我带上指路眼镜,跟着地上所显示的箭头来到了一栋高楼下-时代科技馆。
我走进了电梯,跟着大厅里机器人的指示按下了18楼的按钮。一秒、两秒……叮!电梯到了,突然一张脸出现在了我面前。“你好,我是严博士!”“你……你好”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接着严博士又指了指他肩膀上的兔子“这是我的宠物,它叫霖霖。”哦,它很可爱。”我想要去摸一摸那只雪白的兔子,却反被那兔子龇牙咧嘴的警告了。“好了,让我们进入正题,你是为了后悔药来的吧?”他回头撇了我一眼。“是”我坚定的说“跟我走吧。”他边说边指了指前面闪着金光的一个瓶子。
我走了过去。“喝了它,你就能去到你想去的时间了!”我有些迟疑,但还是将瓶子接了过来,一口下肚。突然我的身体像影子一样渐渐消失了起来,眼前变得越来越迷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出现到了我的家里,不,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我三年前的家。我赶忙跑到厨房,拉着正在烧菜的妈妈,就要向外跑去。你以为我在捣乱吗?当然不是,因为30分钟后,这栋大楼将会因为地基不稳而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