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颗后悔药-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32
“后悔药”表示因为某件事做错了而懊悔或惋惜。实际上世上是没有生产“后悔药”药厂的,大家也无法买到“后悔药”的。
但是麻咪麻咪哄的魔法“扑克小镇”里的麻咪就有这么一颗“后悔药”。那!假如我有一颗这样的“后悔药”,我会……
夏天,实在炎热难耐,走在路上,被太阳烤得大汗淋漓,喉咙仿佛都要冒烟似的,在水沟边掬一捧清水拂在脸上都感到美美地幸福。游泳既是防暑降温又是锻炼身体好办法。一天,我和兰诗娴去“显乔游泳池”游泳,我看到兰诗娴在一米五深池水中像鱼儿似的,一会儿“蛙泳”、一会儿“仰泳”;一会儿潜水没入水中,一会儿钻出水面冒泡换气。而我只能在零点八米的浅水池中扑腾,而且还离不开“游泳圈”,就这样还是呛了几口水。这时我想有一颗“后悔药”,当初就能和兰诗娴一道报名参加“蛙泳”培训班了,也就不至于游泳时怎么狼狈了。但是,现在努力还能赶上。
一天,妈妈有事叫我看管一下小妹妹和姨妈家的小弟弟。他们先是骑儿童车在院子里转,后来又到院外的菜地里玩,再后来在菜园砖砌的围栏上走路“练平衡”。我告诉他们要注意安全,警惕地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寸步不离地守护在他们的左右。只见小弟弟一个趔趄滚下坡去,荆刺还划伤了他的脸和手,我自责自己没有看护好小弟弟。如果有“后悔药”,我绝对不让他们去围栏上走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