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后悔药_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4:19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是人人从小就知道的事情,可是,今天,我放学回家时,却看见一个留着白胡子的老爷爷,他身边有一块排子:卖后悔药。我急忙走过去问道:“卖后悔药,真的吗?”老爷爷慢吞吞地说:“当然是真的,只要吃一颗后悔药就可以回到过去。”听了后,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一颗。
我之所以要买后悔药,是因为上个星期五我和我朋友约好要明天早上一起出去玩,但因为我早上不想起床,所以没有去。这件事以后。我的那个朋友就渐渐和我疏远了,我十分后悔,想要回到从前。
我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把后悔药吞了下去。吞下后悔药后,我感觉眼前出现了一道十分刺眼的亮光,我害怕的向后退,但一只隐形的大手把我推向前方。就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脑海里传来了一个声音:“小朋友,别怕,在原地转五圈,在心里念后悔的事就可以回到从前了。”我按照做了之后,忽然感觉天旋地转,大约一分钟后,我来到了那个星期五的晚上。我赶紧调好了闹钟,把它放到枕头边,然后,我开心地进入了梦乡。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急忙起床,去和我的朋友见面。我们如约在校门口集合,坐上了他家的车,一起开开心心地去公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