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碧草话斜阳_400字
更新时间:2023-09-07 21:11
在夕阳的照下,一望无际的草原显得格外楚楚动人。草原上的绵羊,似乎都像披上了一曾华丽的装,凝视着我们。在这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大家都对大草原产生了感情,与热情、好客的蒙古人与翠色欲流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依依惜别。
谢谢你们的热情好客,谢谢你们的招待。你们有时间来看看我们的东莞,我们这里的特色应有尽有。蒙古人说:好,我们有时间一定会去的,你们也要多来啊。”在说的一瞬间,蒙古人民掉下了眼泪。天空渐渐暗了起来,该走了,谁也不想走。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在走的一瞬间,泪水掉到了美丽的草地上。我们开车向前驶去,马追了上来,在前面带我们走出这片无边无际的草原。
虽然我们各方的语言都不同,但我们是心连心的。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们的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蒙族和汉族永远是心连心的好朋友。
“蒙汉情深何忍别,天涯碧草话斜阳。”。
此时只能用这句话来表达自己依依惜别之情,何时才能一起骑蒙古的马,何时才能一起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