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周末,小明背着书包哼着歌回家了。不久,妈妈便叫小明吃饭了。小明摘下眼镜,甩了用头,随手将眼镜丢到自己的书桌上,溜烟地跑去吃饭了。
眼镜揉了揉自己刚被撞伤的腰,皱着眉头一脸痛苦地说:“自从有了这个主人之后,每天我都腰酸背痛,四肢乏力,好像要散架似的,累死了。”书桌在眼睛下面哼了几声,没说什么。眼镜继续抱怨:“他不是把我摘下来在手上把玩几下,就是把我摔倒桌上,地上,就连戴在头上都不安宁,时常会和地面亲密接触。而每次这样过后,他就把我扔到书桌上,自己跑出去玩了。”书桌在眼镜下面抖了几下,默默的听着。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落日的余晖,抖抖地铺满了整个古老的芦苇湖畔。斜风一吹,芦苇穗子便脱离了母体,随风飘扬。
我迎着徐徐吹来的微寒的晚风,漫步于那暮色沉沉的田埂上。看着那金黄色的夕阳洒在大地上,洒在我的身上,洒在那一堆堆麦谷上……
太阳就快要落山了,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仿佛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孤寂的黑夜作着准备。我坐在一个稻草人旁边,看着夕阳西下,大雁归去。那么舒心。生命!生命!也许这就是生命。
这般的潮起潮落,生活中的苦辣酸甜,让我认为这就是生命。在黄叶遍地,候鸟思归的秋天的黄昏生命正在延续。落日的余晖洒满了天地间,照耀着金黄的麦穗,若隐若现。一颗颗渺小的种子流入我生命的长河之中。
田野里的斜阳,为生命注入了新的希望。太阳慢慢落山了,晚风轻抚脸庞,凝望着那远山的余晖,我似乎能感觉那生命中最火热的能量,或许那已然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记忆中。那光彩,是你最坚强的支撑。我知道,天地之间弥漫着丰收的气息,那是你生命的延续。敲打起生命之门,让生命之青在时间的长河里,源远流长。
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那感觉如此神秘,你用火热的激情,炙热的内心,将生命永久演绎。消失意味着新的开始,像一滴水珠在水波中激起阵阵涟漪。哦!那是你在歌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