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清风拂面,带着丝丝凉意,初入卓尔。
我们刚刚到达卓尔山下,还比较温暖。我抬头仰望,见路径延绵无尽头,我满怀好奇地迈出第一步,迎接我们的,会是什么?
爬到半山腰时,气温已经比较低了,寒冷在袭蚀我的身体,外套已经无法抵御寒冷的进攻。寒风袭来,触碰我的身体一瞬间,卷走了我的信心和炽热的激情,我想放弃!回头
向下望,很远!抬头向上望,更远!前路漫漫,道阻且长,是放弃,还是坚持?那似乎可望而不可及的成功,又会是何样的惊喜?缘于对成功的渴望,加上哥哥的鼓励,我硬着头皮向上爬。
登到塔顶,山翠葱葱,水碧浪清,伴着升起的朝阳,都融入我的眼中、心中。
回想之前的寒风凛冽,再看眼前的斑斓画卷,我想起漫画家几米的那句话:“迎着阳光走刺眼,但却是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