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火炉-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2 10:40
一阵寒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外婆见状,马上拉着去我们平时玩沙子的房间。难道还要让我去玩沙子?我在心中默默地想。推开门,一阵暖气扑面而来,一个崭新的烤火炉摆在了房子中央。
它是用不锈钢材质做的,中间有一张又大又圆的桌面,桌面中间有一个圆圆的 盖 子,桌子下面有几个抽屉,桌子上竖着一根长长的烟囱。我赶紧坐在了桌子旁。
外婆打开一个抽屉,掏出一个香喷喷的红薯递给我。哦,原来这还可以是一个小小的烤箱呀!外婆起身又拿了几个鸡蛋,用纸包好,塞进烤箱。看来等下我又可以一饱口福了。以后,我想吃一些美味的小吃,就把它装进盘子里,放进烤箱里,等一阵子就能吃了,想想我都口水直流。
中餐时间快到了,外婆把桌子上的小盖子打开,塞了些柴进去,就在上面炖起了菜。我们还是在这里吃的中餐,再也不用担心菜会凉了。
吃着饭,我实在是太热了,干脆脱掉外套再吃饭。这个烤火炉真是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