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3
秋风刮过,梧桐树落下一片叶子来。我忽然觉得有些冷,就喝了一杯热水,顿时,身体暖和了,突然脑海里出现一个画面,思绪便飞腾进来。
那是一个清晨,太阳才刚露出一点,寒风在窗外呼啸着,使这个清晨变得格外寒冷。我已经起床了,正准备做作业,寒风吹过我的身子,使我打了几个哆嗦,我马上来到妈妈的房间——妈妈的房间里有电暖炉,并已经开了。妈妈看见我说:“就坐那吧,那儿暖和些。”
我坐下来开始做作业,没有做多久,手就开始冷得发抖,随后便是脚,虽然我穿了袜子,并且后面还有暖炉,但还是很冷。冰冷的疼痛感越来越强,像几根针扎的一样,不过疼痛感很快又消失了,身体也越来越暖。一开始,我以为是风停了,但很快就觉得不对劲,寒风刮得还发出声音呢,我转身一看,原本对着我和妈妈的电暖炉,竟然只对着我了!一瞬间,我感觉到幸福与温暖。
我悄悄地离开座位,把电暖炉转了回去。那一刻,我又感受到一种温暖与幸福,但这种幸福被寒风打破了,寒风又一次袭击了我,让我又陷入寒冷之中,并且比刚才更冷了。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又消失了,并且,我听到了一句话:“儿子,你不冷吗?怎么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