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咛一直都在_初中记叙文800字
很幸运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成长在一个温馨的班级,我拼搏在一个和谐的校园。叮咛一直都在,那是爱吗?是的。那就是爱。那份叮咛啊,是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爱叠加在一起的,代表了所有爱我的人对我的爱。
父母的叮咛,马上就到期末了,我的学习状态还是没有十分端正。俗话说皇上不急,太监急,我就是那个悠然自得的皇上。而那急得火烧眉毛的正是我的父母。下午刚刚放学回家,我放下书包,躺在床上说道,唉今天累死我了。什么时候放假呀真的好期待!随后拿起手机开始玩。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回家了,我关掉手机进了卧室开始学习。妈妈什么也没说,晚上只听见爸爸妈妈在那屋小声的嘀咕些什么。
第二天早上吃饭时,爸爸突然让我放下筷子,说道,你得用功学习了不能再这样三心二意了。我还指望着你呢。那句话我记得很清楚。那份爱我收到了,那份叮咛我听到了,它一直都在。
更新时间:2024-05-14 18:41
曾经,我们也厌倦过父母的叮咛;曾经,我们也躲避过父母殷切的目光;但是现在,我明白了——父母的叮咛,是一种幸福。
小学六年级,正是对父母的偏见刚刚萌发的年纪,爸爸妈妈的话在我们耳中似乎不是那么正确了,我们开始想要摆脱做一只“笼中之鸟”的现状,那时的我也是这样,我和妈妈先是讨论、再到辩论、最后争吵;我开始四处藏匿自己的日记本;讨厌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但是在小学生活的最后几天,改变了我对父母的看法。
那是燥热的六月份,期末考试考完的我们得知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再过几天我们就要去坊子体验生活去了!这次由学校组织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生第一次脱离父母的机会,当时,我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刚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终于可以离开父母了!
不过紧接着,妈妈的唠叨也接踵而至,去外边一定要小心!晚上早睡觉!一定要听老师的安排!一句接一句的嘱咐令我不胜其烦。真是的,如果时间能直接跳到明天早晨该多好!
第二天,我们都收拾完毕,在我临走的时候,妈妈还一边念叨一遍往我的书包里塞上一盒晕车药:上车前吃上这个!这时的我终于忍无可忍了,立马拿着书包冲出了家门。
说不喜欢唠叨归说,有些事情我还是要听的,上车之前,我还是服下了一片晕车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