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2:39
我以前最讨厌的就是妈妈的唠叨声,一开始我认为妈妈的唠叨是在烦我,但是在一次经历以后改变了我的想法!
以前妈妈总是在我上学之前不厌其烦地问我:“项征你的红领巾带了吗?”“带了,带了。”我回答道,我在心里想妈妈总是这样,现在又开始了,真是没完没了啊。“项征,那你校牌带了吗?”这一声声烦人的唠叨声又在我的耳边响起,“带了,带了。”我无可奈何的回答道。妈妈走了过来不厌其烦地说:“项征你上学的路上慢慢走,反正时间还来的及,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车子,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这样的话会影响你的学习成绩的,下课时别的同学凑的太近,万一他发烧了你就会被传染……”妈妈喋喋不休地说着。我还没等妈妈说完就跑出了家门。“项征,听到了吗?”我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知道了,知道了。”我应到。我认为妈妈烦死了,刚刚说的这些话几乎每天都在说,我都快可以背下来了!
但是我们上了父母的爱的这个单元,我就对妈妈的看法变了,我知道了妈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母亲的爱,是神圣的爱,是无可替代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