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叮咛声-五年级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6:44
我们生活中,总会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有欢笑声、赞扬声、批评声等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妈妈的叮咛声!
每天妈妈都会对我说千篇一律的话语,今天多穿点,早上吃饱了吗?过马路小心点,可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不耐烦时捂着耳朵说,妈妈多管闲事,可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说着。
记得一个暑假,难得爸爸妈妈一起去进货,要明天才回来,我的作业又写完了,我一个小鬼当家。临走时妈妈还一直在叮咛着,我装作睡着了,妈妈只好无可奈何地走了。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又打来了电话,你早点起床读一个小时书,少看电视。我闷闷不乐,人都走了还管闲事,我气冲冲的打断了妈妈的唠叨,脱口而出:“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别再打电话过来了”。说完迅速挂了电话,把手表关机又睡了回笼觉。
大约十点左右,我来到了餐厅吃早餐,餐桌的中间摆着一张引人注目的红纸,上面写着厨房的保温桶里有饺子,凉了就热一热,不要热太久,我对饺子并没有太大兴趣,把纸一把扔了,打电话订了梦寐以求的肯德基套餐,妈妈以前从来不准我吃,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把妈妈的叮咛抛之脑后。空调开到24度,我在房里玩电脑,得意洋洋,心情大好,连吃了三根冰棒,像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逍遥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