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25 20:32
早上,我起了床,见到床头有一瓶紫色的药水,我以为是妈妈准备的,就毫不犹豫地喝了下去。
喝完后,我的面前出现了一道门,出于好奇心,我就推开门进去了,突然,一股强大的吸力将我吸了进去,让我都不能挣脱,不知过了多久,我趴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陌生的周围,不知所措,突然,一个清脆优美的声音传来,我循着声音走去,拨开草丛,竟然看到了白雪公主,我惊讶极了,捏了一下胳膊,嘶——好疼,我确定了这不是梦,这时,白雪公主听到动静也转过了身,看到我同样惊讶极了,连连后退,问到:“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敢忙说:“我叫佳怡,不知道为什么才来到这里,抱歉打扰了你!”白雪公主听后,松了一口气,她自我介绍后和我做了朋友。
我们正玩的开心时,突然狂风大作,从天上传出一个声音:“白雪公主,我来找你了,做好准备接受报仇吧!”这个声音消失后,天空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这时,白雪公主面色惨白的说:“这个声音是巫婆,她来替王后报仇了,前几次,王子保护了我,但这次,王子刚好去了其他国家做交易,现在不知道,我完蛋了!”我听后,十分同情白雪公主,就想起办法来,突然,我想到了,就悄悄地给白雪公主说了,白雪公主听后,赞不绝口,就开始了我们的行动。
白雪公主后传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白雪公主跟着王子回到了宫殿,他们生活的幸福美满。可是,幸福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得到的。
三年后,白雪公主和王子正在花园里散步,王子轻轻搂住公主的腰,这一幕,恰巧被巫琳看见了。
巫琳是一个拥有强大法力的巫师的女儿,她心里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同时又爱上了王子,她发誓,一定要得到王子!
回到巫殿,巫琳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巫师翻来覆去的问,最后,巫琳终于告诉了巫师自己的困扰。
“爸爸,我想嫁给这个王子。”巫琳小心翼翼地拿出王子的画像,“可是,他有妻子了,那个妻子,居然长得那么漂亮!爸爸,我要让你帮我做一种可以变丑的药,和一个可以失去记忆、醒来后见到第一眼就爱上那个人的爱情药。”
巫师答应了,他对自己的女儿一向是宠爱,三天后,巫师递给巫琳两瓶药水:“女儿,这瓶绿色的药是让人变丑的;这瓶蓝色的药就是爱情药。”
巫琳骑上魔法扫帚,带着两瓶药水,向王宫飞去。
王子正在和白雪公主打理花园,巫琳骑着扫帚急急忙忙的赶过来,她降落在花园的一角,在身上披了个披风,朝王子和白雪公主走去。
“嘿!你们渴吗?我这里有苹果味和蓝莓味的果汁哦!”巫琳大声喊。
“我想要苹果味的。”白雪公主跑过来,“再给我一个蓝莓味的。”说完,她递了三块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