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次说等我再读你的故事的时候,你就给我一个惊喜的。可我好久没读你的故事,也好久好久没跟你说心里话了。Sorry,sorry。
唉,还不是因为我的一些同学语言粗俗,行为张狂,好吃懒学,叫我好不心烦意躁。其中有三个被同学们背地里称为”小霸王“,那可是班里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名扬天下的地主耶!他们不知天高地厚,只知狗仗人势,欺压百姓。因此,班上经常不是热热闹闹,轰轰烈烈,就是天翻地覆,鸡犬不宁。真是天理难容耶!可是同学们只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凡是救助他们的好心人都遭到了打击报复。甚至那些为人正直、诚实善良的”中立派“,也被他们视为肉中刺、眼中钉。
惹不起,躲得起吧。这时候正是中午休,我拿了一本《格林童话》,靠墙坐着,两手捂在耳朵上,再次拜读你。可怎么也静不下来。正在我东想西想时,一个声音在我心底说:”让我帮帮你呀!“我静心侧耳一听——对了,这不是”皮肤像雪一样洁白,嘴唇像血一样鲜红,头发又像乌檀木那样黑“的白雪公主你吗!
”唿“的一声,我随你来到了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宫殿正前方的连环龙椅上坐着格林兄弟与安徒生爷爷,两边坐着许许多多的童话人物。他们正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凑在一块儿喁喁私语,好像在商量着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