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忽然,我感觉屁股痛痛的,像被蜜蜂叮了似的,我痛得跳了起来,睁眼一看,妈妈站在面前正打着我的屁股,在催我起床呢,哎!原来我只是做了一个美丽而又快乐的白日梦而已。
——题记
外面下着蒙蒙细雨,冻得瑟瑟发抖的我正窝在暖暖和和的被子里呼呼大睡呢!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咚咚”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哦,原来是白雪公主到我家里来啦!她,长长的头发,雪白的肌肤,嘴唇像玫瑰花一样红艳艳的,既温柔又亲切,美丽极啦!
我傻傻地看着白雪公主,一下子回过神来。她笑盈盈地对我说:“今天,我想请你到我家里去做客,好吗?”我一听,高兴极了,因为我早就梦想有朝一日能与她过上一天,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走出家门,白雪公主带着我兴高采烈地向一个小山坡走去。一路上,小草儿在为我们歌唱,花儿向我们绽开了笑脸。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座红顶的小木屋前,白雪公主推开门,笑眯眯的对我说:“欢迎来做客,小客人。”我激动又兴奋地走了进去。“走了这么远的路,你一定饿了吧?我来给你做早餐。”说着,白雪公主就系上了围裙,走进了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