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拿着一双鞋底已破的黑色运动鞋,心急如焚。怎么办呢,明天我就要比赛了,一下子又找不到别的可以替代的鞋,难道穿着休闲鞋上场吗?
“怎么办?待会儿去美鞋店那儿修呗!”穿着粉红色围裙的妈妈一边拿着扫帚扫着灰尘,一边回答。看着黑色的灰尘一点一点被扫走,终于可以去美鞋店了!
拎着装着鞋的袋子跑了出去,把妈妈远远地抛在了后头。外面阳光明媚,太阳就像镶上了金丝边框,十分耀眼。樟树高大挺拔。棕色的小鸟四次找食,一会跳到这里,一会跳到那儿,等找到了食物,先啄一啄,好像偷吃似的,然后便带着食物飞走了。我的心情也是如此,想着一双运动鞋修好后的样子。
“嘀-嘀,叭叭!”马路上堵得不成样子,一股源源不断的车流像一条小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从车流的空隙中远远地望见,美鞋店已关门了。
“ 那怎么办,如果现在不修鞋,明天比赛就要穿着一双破鞋,如果穿一双破鞋去比赛,就得不到好名次。”一连串的怎么办,把我自己问晕了。突然,看见美鞋店一旁又有一家小店。这家店店面很小,只有美鞋店的三分之一大。上面还用胶纸贴出了四个字。“楚林修鞋”没错,是一家修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