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7:46
今天,我去看隔壁阿姨给小白鼠洗澡。说起来,它们洗澡可真有趣:先把一个瓶子里装上些沙子,然后把小白鼠放进去。小白鼠在里面翻筋斗,使身上沾上许多沙子,然后再把身上的沙子抖掉。这样反复几次后,小白鼠就洗好澡了。
在另外一个笼子里,有两只小白鼠,不知什么原因他们竟然打起架来了,只见一只小白鼠压住了另一只小白鼠,那一只小白鼠一使劲来了个“鹞鹰翻身”,就把开头的那只小白鼠压在了身下,他们就这样在反复地打架。阿姨看见了,急忙抓了一只放在另外一个笼子里,这才避免了两只小白鼠继续斗殴。
两只小白鼠的“战斗”平息以后,我还看见了一个笼子里的母白鼠还生了一窝小白鼠,那些小小的、白白的、肥肥的、蠕动着的、毛茸茸的小家伙真的非常可爱,它们正围在妈妈的肚子旁边吮吸着妈妈甘甜的乳汁,瞧!它们吃的多香啊!白鼠妈妈安安静静地躺在木屑上,两只眼睛慈爱地注视着她的孩子们,显得非常幸福而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