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3:37
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爪子,屁股上还多了一条尾巴,原来我变成了一只老鼠。我发现我对木门情有独钟,每次看见木门,就会蠢蠢欲动。但这次,我的牙齿实在是痒得受不了,就情不自禁扑了上去,将木门啃出了一个个洞。
正当我心满意足时,我的肚子却“咕咕”的叫了起来。到哪里去找吃的呢?我转了转小眼珠,突然想起我们家有一个米桶,就朝厨房飞奔而去。哈哈,米桶就在厨房的一角安安静静地等着我。我一跃而起,抓住米桶的边缘,像攀岩一样,三两下就来到米桶中,高高兴兴地饱餐一顿。
我的肚子吃得鼓鼓的,像打足了气的气球一样。我心满意足地摸了摸肚皮,突然感到一阵阵痛。不好,我得去拉臭臭了。我急忙往卫生间蹿去,正想跳上马桶拉。可是马桶太高,马桶壁又太滑,我怕万一失足滑下去,那可就入掉入万丈深渊,万劫不复了。于是我躲在了一个犄角旮旯里排空了肚子。转头一看,吓了我一大跳,我的大便不是一条黄色的“香蕉”,而是几颗黑色的“米粒儿”!
就这样吃吃睡睡,我每天都逍遥自在。但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有一天,我听到爸妈说:“家里有只老鼠,要把它消灭掉。”我看了看四周,都是粘鼠板和捕鼠夹,我正想悄悄溜走。但老妈的一声惊叫,划破了平静——“它在那!”紧接着,爸爸妈妈咬牙切齿,挥舞着扫帚往我身上又戳又拍。我小心翼翼地左躲右闪,哎,只要一个失误就一命呜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