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逃生演练日记4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举行了一次防震、防火逃生演练。我们在这次演练中学到了许许多多的逃生知识。
上课铃声一响,广播里就传来了校长响亮的声音:同学们,接下来我们要举行一次安全逃生演练,希望大家能运用学过的逃生知识顺利逃生。
话音刚落,一阵长长的警笛声响起,啊,地震啊、地震啊我恐惧的像木头人一样,看见同学们纷纷起身向操场跑去,我才反应过来,同学们兵分两路,一二两组先走冲到操场上,三、四、五组后跑到操场上, 大家井然有序。  大家三个五个围成一圈,有的抱着头,像投降的鬼子一样蹲着;有的缩着脑袋,像小狗一样趴在地上。虽然我们都很难堪,但是我们都平安地从地震中活过来了,真是既兴奋又紧张。
看到大家都安全的逃出来,校长才满意的、郑重的宣布同学们,你们可以站起来了。接着,校长生动的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地震的知识。
这次安全逃生演练,真是既有趣又好笑,让我们受益匪浅,懂得了许多安全逃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