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7:18
我是一颗犬牙,因为个头小小的、尖尖的,像一颗狗牙,所以我叫犬牙(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原因)。前几天我开始摇摇晃晃,脚跟站不稳了。
记得那一天,小主人孙友骏正在有滋有味地吃一个苹果。虽然苹果是我们牙齿的好朋友,但它们这次好心帮了倒忙。一个苹果兄弟拍了拍我的肩膀。哎呀,拍得好大力啊!我马上就站不住脚了。小主人也觉得不大对劲,伸出手指挠挠我,把我扭来扭去。我立马觉得天旋地转,头昏脑胀。哎呀,我虽然也想掉下来,可是,和我相依为命的牙根却紧紧地抓住我,不想和我分开。哎呀,好痛啊。最后,小主人终于放开了手。
又过了两天,我摆来摆去,好像喝醉酒一样,站得更不稳了。只要小主人叹一口气,我就会像荡秋千一样,忽前忽后,忽前忽后,好像就要从牙肉座位上抛出去一样。其他的牙兄弟看见我,都哈哈大笑。换过牙的“老大”们都对我说,“小兄弟,我们曾经有过你这样的遭遇,别害怕,你不会和我们分开的,你的灵魂会回来新牙里。”牙根肯定不知道这个奥秘。“哼,我不是怕这个,我现在很难受,我是想快点脱离苦海。”这时,我听见小主人的妈妈说,“要不要带你去徐医生那里拔牙?”我大惊失色,天啊,我最怕那些“致命武器”了,又冰冷又坚硬,闪着恐怖的银光。幸好小主人说“不去!就等它自然掉嘛。”啊,牙仙保佑,我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