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榕树_描写我们的校园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46
进入校园,走上大操场,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棵棵挺拔的榕树了,从远处望去,真像一位位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走近榕树,榕树的主干有多粗,你就能一目了然,至活要两个人才能合抱。用手摸一摸树的主干,你会感觉到榕树的主干很粗糙,像在给我们“按摩”,让人感觉很舒服。主干上又分枝分出的枝干,样子各不相同,有的像随时可能把子弹射向我们的弹弓,有的一条蛇缠绕在树上,有的又像成簇的珊瑚……
榕树上还吊着一丝一丝的东西,那是榕树的气根,象是老爷爷的胡子。我想,那棵榕树已经很老了吧,要不然怎么会有胡子呢?
从楼上望下去,榕树的叶子真茂盛啊,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一簇簇绿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美了,闪闪发光,她又是那样绿,看起来生机勃勃。有时,太阳透过密密的树叶,筛下一束束金光照在地上,犹如闪闪发光的小星星。当下雨的时候,雨水击打着一片片树叶,发出“叭哒、叭哒”的声音,我感到那声音就像一首优美的乐曲。
榕树还是我们学习的伙伴。下课了,同学们站在走廊上往下望,就能很好地保护我们的眼睛。榕树下更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同学们在榕树下乘凉、玩耍、嬉戏……
我爱校园的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