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榕树_关于窗外景色的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2
下午数学课,老师又开始在那念着“催眠咒”了,我百无聊赖地趴在桌上,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用笔在眼前比划着什么,看着草稿本上一圈圈的麻花线,也许这就是我上数学课时脑子里的东西吧。
我坐在窗边,上课的时候我就喜欢看向窗外,发呆。
窗外是走廊,边上是护栏,我爱盯着外面蓝蓝的天。“啾啾”,几声清脆的鸟鸣传来,我寻找着声源——原来,是外面草坪上那棵巨大的榕树,上边停着十几只小鸟,有白头的,有粉身的,有绿尾的。然而最吸引我的,是那棵有年份的榕树。
这棵榕树可能有好几百年了,或者更老,学校里没有人知道它是从哪来的,就连校长也不知道(校长是上学期从城南调来的),估计这棵榕树从学校初建时就已在这儿了。
枝繁叶茂,翠色欲滴用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它的枝叶足以笼罩整个草坪,是鸟儿的最佳避护所。我像这样坐在教室看榕树,好似有五、六年了吧,它还是一点儿也没变,而我,从一到六年级,每个年级都会上升一层楼,我以六种不同视角看着榕树。最多一个学期,我就要离开这了,要是再升上去,我就要看不见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