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班主任_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我去南戴河玩,在哪儿听说我们班换班主任了,这个太突然的消息,让我一点玩儿的心思都没有了,除了对王老师的留恋以外,更多的是想我们的新老师是个什么样子的,她是否很严厉。
登校日那天,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因为我想早一点看看我们的新班主任。一进教室,一个既温柔有漂亮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她,一定就是我们的新班主任了,我很激动,当我坐下来之后,我又仔细的看着我们的新班主任:她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配上一件白色短袖衬衫和一条有一朵黑玫瑰花图案的,褐色裙子。显得很端庄,大方而且很漂亮。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亲切地看着走进教室里的每一位同学。
上课了,新老师微笑着向我们做自我介绍,说:“我姓董,叫董丽君跟包老师一个名字,只是姓不同而已。”我想,真是太巧了。董老师说话的声音很好听。当她说你们可以带饮料时,全班同学都“哇!”的一声,高兴的笑出了声。这么热的天,同学们多么想喝一口清凉的饮料啊!我在心里说:您真是一个懂得同学心理的的董老师。
第一次见面,我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了。
董老师在三天之内就把我们班58个同学的名字都记住了,我很佩服。董老师说话很有风趣,也很幽默。当她点到我们班可爱的女生李梦溪的名字时,她微笑着说:“是梦中的小溪。”我们都笑了,那一刻我们跟喜欢董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