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刚开学不久,我们的数学王老师就给我们班领来了两位新同学。班主任陈老师一下子就对他俩热情得不得了。在教室后面最空旷的地方添加好了座位,360度无死角。给他们的座位垫得软软的,在座位上给他们放了吃的、喝的。还挑选了教室里长得最茂盛的绿萝放在他们的位置旁,简直就是一个超级豪华的大包厢,比我们的好了不知道几百倍。还嘱咐我们要对他俩友好,不能欺负他们。简直无微不至!我们几个男生都用嫉妒的眼神看着那两位贵客。
上课时,几个男生因为午睡没睡好,歪来倒去,走了神。陈老师看看他们,叹着气说:“你们呀,看看我们两位新来的同学,整堂课都睁着圆圆的大眼睛,一直在认真听陈老师讲课,一动不动。我猜这堂课,刚刚我讲的他俩都已经全听懂了。虽然才刚来,长此以往,肯定能成为我们班的学霸。再看看你们,像什么话?”我们对那两个插班生的敌意又增加了一点。
下课了,女生们都跑到两位插班生那里问寒问暖,语气温柔。还给他们拿吃的、喝的,给予无限关心。要知道,她们平常对我们可都是凶巴巴的呢。
我们几个男生终于忍不住了,在下课时偷偷议论该怎么处置这两个新来的家伙。有的同学说要把他们从我们班驱逐出去,有的同学说要把他们烤了,真是一个比一个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