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我们班来了很多的新老师,我是这样形容他们的:有的似老虎般凶猛,有的像燕子般和蔼,有的如乌鸦般讨厌……其中英语老师深受我的喜爱。
他是一个年过半白的老头子,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比二郎神的还要凶,还要很,同学们都很害怕。他身高一般,体型较胖,中色的皮肤显得格外精神,格外的健康,特别是他那半秃半密的头发,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他很喜欢穿衬衫,上课的时候有时幽默,有时严肃,比天气变化还要快呢!
我们英语老师姓唐,他对我们的要求可真是高呀,即使错了一个单词也要被骂,同学们可都是心惊胆战啊!有一次,我和旁边的同学在小声的说话,尽管我们想使劲的掩饰,可还是逃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只见他用他那”四只”大眼睛在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让我们感觉好像正被一只饥饿的狮子盯住一样,动都不敢动,生怕被他”吃掉”
其实,我们的英语虽然上课严肃,但是也不乏幽默的时候,记得在一次课堂上,我们在议论把课程表放到哪里?突然唐老师笑眯眯的对我们说:”你们怎么不贴在你们的脑门上呢?”正在大家大笑的时候,刚刚还满脸笑容的他一眨眼的工夫又变成了那张冷漠的”扑克脸”,哎!他的心思和表情就像那神秘莫测的宇宙让人揣摩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