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朋友:蜻蜓-蜻蜓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一提到“新来的朋友”,大家一定想知道他们是谁呢?我先不告诉你们,如果有谁真想知道,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一天,我和妈妈在家里闲得无聊,就打开电视,悠然自得地看着我们俩喜欢的电视节目,突然,从窗外飞来了一红一绿的两只蜻蜓。“快看,这两只蜻蜓多漂亮啊!”我用手指着蜻蜓,对没有注意的妈妈喊起来。有点惊讶的妈妈坐正身体,向我手指的方向看去,说:“真的很漂亮!”我对妈妈说:“要不,我们关上窗户,把它们捉住?”妈妈忙说:“好!”
说干就干,我和妈妈找来羽毛球拍,一人一只,拿着去捉蜻蜓。蜻蜓飞到东,我和妈妈追到东;蜻蜓飞到西,我和妈妈追到西。后来,我和妈妈分开追:妈妈追绿蜻蜓,我追红蜻蜓;一会儿我们反过来,妈妈追红蜻蜓,我追绿蜻蜓。我和妈妈追过去,追过来,累得大汗淋漓、筋疲力尽,捉了一上午,也没捉住一只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