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你干嘛呢?”我笑问阿康,他正急匆匆地把书本搬到叶妍桌上。
“多亏咱们的大才女叶妍转校,我才有机会跟风总同桌呀!”他来回干着,笑容可掬。“真拿你没办法。”我无奈摇了摇头,任由他去了。
临近上课,班里议论了起来:“听说了么?”
“什么事啊?”
“好像四班里的一个人要转来咱班。”
“男的女的啊?”
“男的。”
“嘁!没兴趣。”
上课了,老班走上讲台,身后跟着一个红衣小子,大家欢笑的聊天声戛然而止。老班见阿康坐我旁边,微微有些意外,笑着指示红衣小子先坐阿康的原位,然后开始讲解准备的内容。
课后,红衣小子站在阿康旁边厉声道:“你,赶紧回你的原位去。”阿康瞄了他一眼:“凭什么?这桌子写你名字了?”红衣小子吼道:“我跟你讲,我来之前,班主任已经说好让我坐这儿。你最好别逼我动手。”说着,攥紧拳头,似乎准备干架。我立即劝阻,笑道:“大家都是同学,没必要这么剑拔弩张。阿康,你就回原位吧!”“嘁!谁稀罕啊。”阿康起身搬着书本:“也就给风哥一个面子。”我也帮他搬着。
最后,红衣小子顺利坐我旁边,真是个暴脾气啊!他笑着对我说,目光甚是锐利:“刚才谢谢啊!”
“没事。”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