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书包,每个人的书包样子都不同,每个人的书包性能也都是不同的,下面来看看我的书包吧。
我的书包没有美丽的外表,没有可爱的装饰,甚至根本不像一个小女孩的书包,但是就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书包里面却是大有乾坤。书包里的每一个隔断,每一个拉链,每一个口袋我都了如指掌。
书包不大却算是一个知识的海洋。各科的图书要用在这个海洋之中,这就是我的“私人图书馆”。这里有援笔成章的语文书,有思维敏捷的数学书,有兢兢业业的英语书,有博古通今的历史书,有见多识广的地理书,有热爱生命的生物书,还有能说会道的政治书。
书包里有一个“电脑间”,是放“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平板电脑的地方,然而却被一个“万人恨”——卷子夹霸占了。哎,我的历史可都在这里呢,不管里面的东西是好是坏,我都不能扔它,这可是一个的麻烦。
“咣当,咣当”你听到什么声音从侧面的口袋传过来了吗?那就是我的“宝葫芦”,里面可是装着我的救命稻草呢。每当我吃饭噎到的时候,每当我运动回来的时候,每当我和同学们舌战结束的时候,我都会用到它。你猜对了吗?那就是我的“茶水间”——水壶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