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总会有那么一点小事,有时是因为找不到人倾诉,有时也是不愿倾诉。但有一天,有一个人出现在你面前,递给你一个书包,可以把你的秘密全都装进去,你会相信吗?
——题记
在夜空下,两个人躺在夏夜的草坪上,正一颗一颗数着那眨着眼的小星星。突然,从天上发出一道刺眼的光芒,直接将你与外界隔离。倏然,一艘飞船停在我们的面前,一个人从飞船上下来,给了一个书包,什么也没说就走了,一眨眼,飞船又看不见了。看看书包,上面写着:装秘密的书包。我猛地一惊,从睡梦世界中逃了出来。吓死我了,还好,原来只是一场梦啊!手一动,什么东西?呀!不是那个书包吗?真的有鬼啊!一下子,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对了,试试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