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旧书包_怀旧日记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别人都喜欢用自己的新书包,而我却对那只曾经用过的蓝色旧书包情有独钟。
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书包,浅蓝色的带子,深蓝色的包身,上面还印着一只可爱的小白熊,瞪着眼,像在和我打招呼。
记得那是三年纪的时候,妈妈把它当作开学礼物送给我。从此以后,我就时常背着它去上兴趣班。我刚开始用时,总怕这个小书包受到什么伤害,连放书时都小心翼翼的。每次坐车的时候,我都会把它放在胸前,生怕什么脏东西玷污了它。记得有在去上课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不希望我心爱的背包就那样被雨淋湿了,于是想尽一切办法保护它,但这也无济于事。最终,它还是成为了落汤鸡。上课时,我居然还经常想:那只可怜的小书包有没有“着凉”,有没有“生病”。一只旧书包因此思想开了小差,被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下课了,我一拿起书包就迫不及待地向外奔去,一心想着回家给它洗个热水澡!
它像一位我的小伙伴一样,陪我度过了我的课余生活。一学期过去了,我在少年宫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当我把证书放到它“肚子”里时,仿佛它比我更激动,更高兴。看着它在大街上自豪地边走边炫耀自己的成绩时,我不禁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