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去旅行_优秀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1:20
记得有句广告词是"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虽然是一句广告语,但是仔细想一想,这是一句多么富有哲理的话呀。
你知道吗?现在又很多人都是为了旅行而旅行,根本就忘记旅行真正的意图,旅行呢!就是要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亲近大自然,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他们真的放松心情了吗?他们快乐了吗?其实并没有吧!只是在一个漂亮的地方留留影罢了,就像是完成工作而来的,回来了问问他们,过得怎么样,休假愉快吗?他们都会说挺好,还可以之类的话,其实心里都明白他们不愉快,他们在回来之后,又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去,生活的压力太大了,生活节奏太快了,让人缓不过气来。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让心灵去旅行,带上亲朋好友到一个美丽的古朴小城市,最好坐火车,千万别睡觉,看看外面的风景,其实它可能比你到的目的地还要美,清澈的河水,绿绿的山,有山有水的地方更美,美到令人窒息,它就是画,画就是它,试一试吧!是一件很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