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4:53
我背着和我差不多高的旅行包,随着老爸来到了驴友俱乐部门口。老爸把我交给一个叫擎天柱的叔叔,可惜他长得没有《变形金刚》里的那个擎天柱帅。呵呵,山寨版。老爸又唠叨几句,出门在外一切行动要听擎天柱叔叔,自己要当心什么的,然后才一步三回头地走了。我看着眼前这位其貌不扬的擎天柱叔叔,心想:看来这两天就得跟着这个柱子叔叔过了。
柱子叔叔把我带上车,依次介绍了车上的人,这回可真是大开眼界,竟然有叫唐老鸭叔叔的,叫唐婆的,叫巧克力叔叔的,叫爱吃鱼的猫阿姨,天才哥哥和小白哥哥,石头哥哥,听柱子叔叔说他们的名字多是网名。郁闷!回去非得叫老爸也帮我取一个网名,幸亏我还有个英文名字叫shirley,于是我响亮地介绍了一下自己。
大巴车把我们带到了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的风景区。开在盘山公路上,我们像走迷宫一样,盘啊盘,转呀转,好不容易开上山,一拐弯又在往山下冲,整得我们头昏脑胀,脑子里像有几百个小炸弹,炸得我们迷失方向。迷迷糊糊中听到柱子叔叔说:“到了,到了。”我睁开眼一望,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际啊!
我们赶紧下车,迎面扑来的清香空气让我一下来精神了。只听见湍急的泉水在哗哗地唱着动听的歌。柱子叔叔叫大家准备一下,马上去玩水游泳。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嘴里不停地问:“柱子叔叔,什么时候走啊?”柱子叔叔只好不停地说:“快了,快了。”呵呵,估计叔叔开始嫌我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