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7:19
对于旅行,我是毫不吝啬的,有想法就得马上行动,不等到欲望都消失了才想起还有一个没做完的梦。不知道从何时起,自由开始变得比她还重要,总希望有时间就去看看更大的世界,欣赏更好的风景,学会理解、学会包容、学会一个人独处,大概这也是旅行的意义罢了。
每次到达一个地方,喜欢随手拍些照片,写点自己的感想分享到朋友圈。有时会招来百位朋友的点赞,也少不了一些吐槽。在他们的话语中,我感受到的旅行是件太困难太伟大的事情,似乎是常人根本无法完成的梦。其实,随便装点东西,背上旅行包便可以出发了,不管距离是短是长,只要用心在体会,它都是一场美丽而不可言语的旅行。镌刻在青春的日子里,让它润色,变得更加细腻。
有些朋友调侃道:“你在做,别人在说。”对呀,每个人都有奔赴远方的梦想,在青春的阡陌上,期待遇见远方的花草,远方的阳光,远方的你。但却一直没有踏出前行的脚步,追寻属于自己的远方,总用时间的名义推迟,最后什么也没得到。
看到有些网友在行走着自己的旅程,我觉得他们才是生活的真正挑战者和体验者。一个爱旅行的人,内心世界一定宽阔无际,充满想象,充满笑声与快乐,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积极的告诉自己,世界还不算太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