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_抒情随笔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50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点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题记
一直有一种冲动,要体验一回背包客的感觉,完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远方的风景,远方的人物,远方的生活,远方的一切一切都特别的向往,想去看看,想去走走。
很想去旅行,想去流浪,想体验一个人在路上的感觉。之前曾经和朋友聊天谈到过独自去旅行,他们大都有觉得到了这个岁数,一个人独自流浪有点不靠谱,,因为有很多的考虑和顾忌,毕竟任何事情都是有得有失的,一个人出门总是有许多的不便,比如住宿、吃饭诸如此类的小问题,但最主要的则是要忍受旅途的孤单以及无人聆听你对大自然美景喝彩的寂寞。
少年时那么的向往流浪生活,向往着一个人在路上无拘无束、信马由缰的行走在名山大川之间。而今虽然早已过了冲动的年龄,但心中的那份向往一直像一团火,在心中炙热的燃烧。因为我知道,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去做了,有梦想就必须付诸行动,只有你行动了,那么才能变成现实,所以,我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