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之旅_旅行周记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今天下午,天空作美,一阵雷雨赶走了夏日的酷日,赶跑了炎热的阳光,我们一家人和爸爸的指导员一家人开始了开心、愉快的千岛湖之旅。
到了千岛湖码头,我不禁大吃一惊,千岛湖好美呀!一眼望去,碧绿的湖水多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呀,又清澈得像一面大镜子。一个个岛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好像无数个绿衣卫士守卫着千岛湖。这里的空气清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真是个好地方呀!
我们坐上快艇,开始游玩了。我把快艇的窗户打开,一阵凉爽的湖风扑面而来,真凉爽呀!我睁开眼朝窗外望去,哇!快艇激起一朵朵浪花好美呀,时而如同一堆堆的白雪,时而又如同一朵朵白白的云朵。快艇飞快地在湖面上行驶着,一颠一颠地,就像坐在海盗船上,真有趣,真刺激!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猴岛。猴岛上的猴子真多呀!地上、栀子树丛中、高高的松树上、屋顶上到处都是。我们拿出花生,正要喂它们,它们就闻着味一群群的围到了我们身边,“吱吱吱”得讨花生吃了。我拿出一颗花生往空中一抛,只见一只猴子灵巧得往空中一跃,接住了花生,剥开就吃,好快的速度呀!最可爱的就是那只趴在妈妈肚子上吃奶的小猴子了,它那毛茸茸的脑袋紧紧地贴在妈妈身上,脸红红的,胆怯的看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