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想起那份爱-母爱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7
“你的爱像月光,那么温柔又那么慈祥,在你的怀里是最美好的时光……”每当听到达首歌总会使我想起那份爱……
听!妈妈的呵斥声如狂风暴雨骤然袭来,火药味一下子充满了整个屋子,仿佛要把屋顶震塌。
我又犯错了。
晚饭过后,本该收拾好碗筷,就去写作业的我,却趁妈妈不注意,又打开了电视。一不小心还把没来得及送回厨房的碗摔碎了。声音引来了妈妈,看到我没在写作业,交代的事也没有做,呵斥声劈头盖脸的落下来,一句句难听的话如利箭一般刺痛我的心。我好痛、好怕,瑟缩着不敢出声,只是低下头任泪水夺眶而出……这样的场景于我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但那场面仍然让我颤栗!
我不止一次怀疑妈妈是不爱我的。别人的妈妈都是和声细语,而她,从没有!对她,我潜意识的保持距离,心中对她也夹杂着怨恨。
这种恨一直持续到那一次。
当社会高速发展时,我想起了环保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8
我是一条鱼,一条用腮呼吸,用鳍行走的小丑鱼。
背井离乡
夜憔悴,上帝在打盹,“呕”地一声便把我拉上了岸。
没有人相信我会背井离乡,甚至连猫也不信。放眼四望,水乡无水,绿洲不绿,一条干涸的小河袒露出一具具我们鱼儿的尸体。为了生存,我便决定移居陆地,于是我用花瓣轻轻擦干泪珠,开始了我的陆地生活。
社会高速发展
我用鳍艰难地行走在大街上,天灰灰的,老天爷,下点雨吧,我已经三天没喝水了,要知道水可是我们鱼儿的最爱啊。
我吃力地抬起头,望着这陌生却又十分熟悉的环境,工厂里的废气一阵阵向我袭来,记得老师说过:“这废气中含有这废气中含有二氧化硫,它是造成酸雨的罪魁祸首。”不知人类怎么这样傻,其智商还不如我们鱼类。
一阵沙尘暴正奔向我,恍惚间我晕了过去,倒在街道上,悄然无声。等我醒来时我已经到了动物医院,护士说我得的是黄沙废气综合症,这几年患者病的人可多了。输液瓶中的液体想泪一样注入我的体内,我含泪安静地睡着了。
经过几天的挣扎我出院了,对面的饭店生意做得正火,空调不断地向外气踹吁吁地吐着热气。定睛一看,“含氟”两字逼入我的眼帘。哎呀,这可是污染空气的A级罪犯啊,人们怎么还这样护着它?难道想因此承受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