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小强-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2:24
“欣苒……快来看!”门外传来爸爸的呼喊。我跑过去一看,你们猜是什么?女生看到就尖叫,小孩见了就跳脚,白天蛰伏夜里出,号称不死之小强。
不知道这只蟑螂怎么出现在院子里,四仰八叉在那里舞动着爪子。被打翻在地上,挣扎半天也没翻过身来。哼哼!你们这些害虫传播病毒。瞬间一脚踢过去,“砰!”一声撞在花盆上。只见它原地来了一个3600度旋转,虽然撞得不轻,但它的爪子却舞得更欢了。嘿,你小子生命力还挺顽强的嘛。我顿时恼火了,在它身边倒了一点酒精,让爸爸来点火。瞬间周围燃烧起来,它不停地转移,哪里火势小,它就转向哪里。由于火势太大,几只小脚已经烧成黑色了,身上一股焦臭味。痛苦地抽动着,不一会就一动不动了。不是不死小强吗?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我得意的地拍拍手离开,谁知我刚离开,它竟然猛烈地挥动那两只长爪子,使劲往地上一撑,一个鲤鱼打挺。由于它的小脚烧伤,围绕一个弧形的轨迹快速爬出院外。我立马追上去,抬起脚,准备给它来一个泰山压顶。这时爸爸拉起了我,“放它一马吧,它虽然罪大恶极,但也经历了九死一生了。”我收起了我的脚,叹息道:“果然是不死小强,得饶虫处且饶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