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小强”-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3:27
打开我的记忆闸门,会发现许许多多的故事组成了一部部的家庭影院。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那关于小强的镜头,镜头中正是我与妈妈。
记得在今年暑假,李芸曦来我家玩,已经到十一点了,妈妈催促着我们赶紧睡觉。李芸曦打了一个哈欠,头一抬,大惊失色,恐惧地大叫:“啊!蟑……蟑螂!”我一抬头:“天哪,我家居然有蟑螂!”妈妈闻声而来:“怎么回事?”我颤抖着指了指墙上的蟑螂,妈妈看了立刻下命令:“我家怎么有蟑螂?太可怕了,快拿拖把!”我立刻拿来了拖把,但可恶的妈妈居然让我把蟑螂弄下来。哎,如果我不听指挥,明天就别想出门了。
我只好硬着头皮拿着拖把上“战场”了,我挥舞了几下“武器”,只见蟑螂毫不在乎地原地不动,还趴在天花板上,两个触须动来动去,庞大的羽翼拍了几下,好像在嘲笑我:“哈哈哈,打不到我吧?啦啦啦……”我顿时怒发冲冠,果断地爬上板凳,举起我的“大砍刀”,向小强砍去。小强见大事不妙,赶紧逃跑。可是晚了,我已把它按住,向李芸曦和妈妈炫耀着我的“光荣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