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强先生的一封信_小学生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53
506班 吴秋萌
亲爱的小强先生:
你好!我想你这位不请自来的“贵客”应该还记得我吧?我就是你现在暂时的主人吴秋萌。几个月前,你搬来了我家。这下可好,你的到来把我家闹得鸡犬不宁。
还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爸爸辛辛苦苦驾车去良渚给我买了个超大冰淇淋蛋糕。多么美味的蛋糕,入口即溶,冰凉爽口,沁人心脾。我恨不得马上把那蛋糕吃个精光,可又想到,奶奶回来晚,没来得及和我这个寿星共同一饱口福,今天先把蛋糕放在桌上,明天一早和奶奶一起吃蛋糕。奶奶一定会夸奖我既孝顺又懂事的!我怀着浓浓的期待,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奶奶,跟我去客厅!”清晨,太阳才刚刚探出半个头,我就迫不及待地邀请奶奶共享美食。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蛋糕的盖子,生怕一不注意,就破坏了蛋糕的美感。本想着奶奶见到这么漂亮的蛋糕一定会发出由衷的赞美,但是打开盖子后,我首先看到的不是诱人的蛋糕,而是你——小强!你知道当时,我有多么伤心吗?这是我忍着诱惑,特地留给奶奶的蛋糕!这里面,满含着我对奶奶的爱!我并没有邀请你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我更没有让你品尝本该是我与奶奶共享的蛋糕!
小强先生,你知道吗,我们全家都不欢迎你的到来。我们都很厌恶你,都很憎恨你!希望你早日改邪归正,做对人类有益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