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我是一只蟑螂,身体扁扁的,通体乌黑发亮,是蟑螂里的“美女”。我的本领可大了,能飞会爬,再小的缝隙也能钻进去,我们家本来张丁兴旺,可好景不长。我的兄弟、姐妹不是被杀虫剂杀死了,就是出来觅食时不小心被踩死了…总之我恨死人类了!
有一次我们全家只靠一滴水,度过了一个月,我们肚子空空如也。我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我带领全家出动,我先蹑手蹑脚的从夹缝里溜出来,东瞧瞧,西望望。“没有人”。我向后打了个手势,顿时家人争先恐后的爬出,分头行动,没想到主人不在家,哈哈哈,现在是我们蟑螂的天下了,蟑螂家族已全体出动,在客厅里举行了盛大的派对。主人没有吃完的面包,没有喝完的水,都成了我们“高档”的食物。每只蟑螂都分上了一大碗,我们蟑螂什么都吃过,才不怕得病呢!在电视机音乐的伴奏下,我们跳起了“蟑螂舞”,唱起了“幸福歌。”我们举杯共庆,祝贺从此以后,蟑螂家族永远生活幸福美满…
“啪!”一只大脚猛的踩了下来…就在这一瞬间,我猛地从桌面抬起头。咦,刚才做作业太累了,不知不觉睡着了,竟然做了一个既可怕又好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