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大家好,我叫小强,是一只帅哥蟑螂,我有两条乌黑发亮的触角,头上有一个坚硬的甲壳,用来保护我的两只视力超好的眼睛和第一个大脑,我不妨告诉你,我们的家族其实每个人都有两个大脑。假如前面头部的大脑北“巨人”打断了,依靠在屁股上的大脑也能不吃不喝活上七天。我还有一对强而有力的打钳牙,可以剪开一些塑料袋,我有两只超大的翅膀,一次可以飞行三米多呢!我的六条张满“脚毛”的腿,只要在两米以内有一点风吹草动我都可以感觉到。
我生活在一个出租屋内,我是这间屋的主人,我常常会看到许多“巨人”来到我的家居住,不是就有“巨人”给来许多食物,也有时我要和“巨人”玩玩捉迷藏才能取得食物。